>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篮球落选赛举办地公布 女篮争前五名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篮联公布里约奥运会篮球项目落选赛举办地

  新华社瑞士米斯1月19日体育专电 总部位于瑞士米斯的国际篮联(FIBA)19日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男篮和女篮项目落选赛的举办地。意大利都灵、菲律宾马尼拉和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将举办男篮项目的落选赛,法国的南特则将举办女篮项目的落选赛。

  男篮落选赛将于7月4日至10日举行,参赛球队共有18支,分别是安哥拉、加拿大、捷克、法国、希腊、伊朗、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菲律宾、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塞尔维亚、突尼斯、拉脱维亚、克罗地亚和土耳其。18支球队将抽签分为三个小组,在三个举办地分别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的头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女篮的落选赛则将于6月13日至19日举行,参赛的12支球队分别是阿根廷、白俄罗斯、喀麦隆、中国、古巴、法国、韩国、新西兰、尼日利亚、西班牙、土耳其和委内瑞拉。最终排名前五名的球队将搭上通往里约的“末班车”。

  目前已经获得里约奥运会男篮项目入场券的9支球队分别是男篮世界杯冠军美国队、东道主巴西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非洲冠军尼日利亚、美锦赛冠亚军委内瑞拉和阿根廷、欧锦赛冠亚军西班牙和立陶宛,以及亚洲冠军中国队。而女篮项目的7支晋级球队则是美国、塞尔维亚、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塞内加尔。

  落选赛的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6日晚上6点30分在FIBA的总部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08145.shtml report 603 新华社瑞士米斯1月19日体育专电总部位于瑞士米斯的国际篮联(FIBA)19日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男篮和女篮项目落选赛的举办地。意大利都灵、菲律宾马尼拉和塞尔维亚的贝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