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惊现45米外吊射世界波 朝鲜积2分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B组和C组结束小组赛争夺。日本队2-1击败沙特后三战全胜晋级八强,1/4决赛日本队将与伊朗队过招;朝鲜队与泰国队2-2战平后使得朝伊泰三队积分同为2分,比较相互交锋间的进球数朝鲜队稍稍占优得以涉险过关,朝鲜队八强战则会同东道主卡塔尔队直面对话。C组方面,韩国队补时丢球与伊拉克队1-1握手言和,不过依然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也门队虽然1-3败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垫底,不过该队的阿尔萨罗里打入了一记45米外的精彩吊射世界波。

  B组:沙特阿拉伯队1-2日本队;朝鲜队2-2泰国队

  日本队2-1击败沙特阿拉伯队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晋级八强;同组另一场比赛朝鲜队与泰国队2-2握手言和,使得朝鲜、沙特和泰国三队同积2分,比较三队间交锋时的进球数,朝鲜队进5球力压沙特(4球)和泰国(3球),从而拿到了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1月22日21点30分,日本队将与伊朗队争夺四强席位;1月23日0点30分,朝鲜队则会与东道主卡塔尔队展开1/4决赛争夺。

  第31分钟,日本队场上队长大岛僚太前场晃过一名扑抢的防守球员后,35米外从容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到球门左上死角助日本队1-领先。第53分钟,南野拓实右路突破后横敲,井手口阳介大禁区弧内右脚推射,皮球两次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日本队2-0领先。第57分钟,沙特队右侧角球在日本队禁区内形成乱战,结果植田直通大脚解围时踢倒阿尔加姆迪被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鸣哨判罚点球,马杜操刀骗过日本队门将杉本大地左脚打球门右下死角得手,最终比分也就此定格在1-2,沙特队遗憾出局。

  朝鲜队开场仅5分钟便创造了至少三次威胁射门可惜都无法取得进球。第17分钟,李恩哲右路45度角斜传,金永一在被夹防情况下小禁区右侧跃起头球顶空门得手助朝鲜队1-0领先。第30分钟,泰国队左路两人配合打穿朝鲜队防线,佩拉帕特-诺特拆亚左路低传门前,纳努巴丁包抄3米处右脚铲射空门1-1。第44分钟,张国哲接中场右侧开出的任意球,在大禁区弧内跃起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尹一光小禁区右侧右脚扫射弹地后被泰国队后卫利姆瓦纳萨顶入自家球门,朝鲜队2-1领先。之后,朝鲜队又错过至少两次绝佳的得分良机。第78分钟,泰国队右路打出精彩的三人团队配合,宋克拉辛接特里斯坦的做球,在右肋30米外一记精彩的左脚抽射,朝鲜队门将安泰颂飞身虽然手碰到皮球,但重心已经偏离,皮球还是飞入网窝,最终比分也就此定格在2-2。

  C组:伊拉克队1-1韩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3-1也门队

  本轮之前伊拉克队和韩国队已经提前确保出线,其中韩国队只要不败即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第22分钟,李昶旻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横传,前点吸引防守的俞仁秀将球漏过,无人盯防的金玄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0,韩国队领先。补时第2分钟,替补出场的卡拉尔右肋连续晃动摆脱宋株熏后低传门前,阿梅杰德-侯赛因小禁区内包抄铲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最终,C组形势为:韩国队7分且依靠净胜球优势锁定小组头名,同积7分的伊拉克队列小组次席与韩国队一起杀入八强,乌兹别克斯坦队3分列第三,也门队三战皆负垫底。

  在一场无关出线的荣誉战中,乌兹别克斯坦队。第18分钟,舒库罗夫本方半场50米长传打身后,哈姆达莫夫卸球后大禁区右侧射门被阿拉维-法达亚克挡出,索希博夫迎上13米处右脚劲射打近角破门助乌兹别克斯坦队1-0领先。第68分钟,刚替补出场的伊斯坎德洛夫直塞球打身后,肖姆罗多夫在对方门将出击情况下将球领开传中,塞尔盖耶夫小禁区前沿力压汉姆桑头顶弹地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82分钟,奥萨马本方半场左路从伊斯坎德洛夫脚下将球捅掉,阿尔萨罗里得球45米外果断右脚吊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从乌兹别克斯坦门将阿卜杜马夫隆手边飞过钻入球网,也门队本届赛事唯一进球就是个世界波。补时第3分钟,马沙里波夫左路横向带球过掉四人防守后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15380.shtml report 1943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B组和C组结束小组赛争夺。日本队2-1击败沙特后三战全胜晋级八强,1/4决赛日本队将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