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呈栋告知高层盼冬季离队 回国赴申花投曼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张呈栋是第一位效力于西甲球队的球员。但按照《马卡报》的首发,张呈栋的西甲生涯很可能到此为止了。据该报透露,张呈栋已经向巴列卡诺高层表态,他希望在冬季就离开伊比利亚半岛,他很可能回国为上海申花效力。

  在20轮比赛过后,巴列卡诺只排在西甲第18位,如今仍在降级圈内。即便是在这样一支弱旅中,张呈栋也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迄今为止,张呈栋只在西甲中替补出场过一次。在对阵马竞的德比战中,张呈栋替补出场了10分钟。结果在他出场之后,巴列卡诺防线立刻崩盘,比分也由0比0变成0比2。在国王杯中,张呈栋倒是出场过3次,但巴列卡诺已经被马竞挡在了八强大门之外。

  在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时,该队主帅帕克-赫梅斯就曾公开抱怨,他不喜欢赞助商在自己的阵营中强行塞人。换句话说,张呈栋之所以能加盟巴列卡诺,很大程度上源于该队中国赞助商的安排。巴列卡诺实力并不算强,但却是五大联赛中有名的“情怀队”。无论对手是谁,巴列卡诺都不摆大巴,而是力图通过技战术控场压制对手。对于球员的技术和足球智商,巴列卡诺有着很高的要求,这方面张呈栋也的确不达标。

  《马卡报》指出,张呈栋很可能不会回归老东家北京国安,而是会追随曼萨诺加盟上海申花。在效力国安时,张呈栋把曼萨诺当成伯乐。曼萨诺本赛季离开国安入主申花,张呈栋希望追随恩师出现在上海虹口体育场。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34013.shtml report 1438 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张呈栋是第一位效力于西甲球队的球员。但按照《马卡报》的首发,张呈栋的西甲生涯很可能到此为止了。据该报透露,张呈栋已经向巴列卡诺高层表态,他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