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热身4连胜结束广州拉练 4外援登场塔神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左海涛

  等了大半个月,终于等来了外援们的陆续登场。昨天,鲁能在广州大学城进行了广州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尤西雷、蒙蒂略先发登场,塔尔德利、乌索替补亮相,塔尔德利还打入了全场的惟一进球,在亚冠任务迫在眉睫之际,外援的回归,预示着球队的备战已经进入冲刺期。昨天,亚冠附加赛的比赛时间也已经敲定。如果鲁能能够顺利通过首场附加赛,他们将在2月9日(农历大年初二)客战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德,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16时30分。

  外援登场 塔尔德利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对于鲁能来说,这个冬训期间,由于外援归队较晚,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一定的难题。昨天下午,鲁能与香港南华进行了广州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着塔尔德利的进球,鲁能1比0击败对手,获得了热身赛四连胜。

  鲁能来到广州后,在第一场与黄海制药的热身赛中,外援均作壁上观。在随后与呼和浩特中优、香港东方的比赛中,蒙蒂略都获得了出场时间,他的状态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只是另外几名外援迟迟不打热身赛的状况,还是令部分球迷担忧,毕竟亚冠资格赛已经近在眼前。

  在昨天的比赛中,蒙蒂略和尤西雷都先发登场,蒙蒂略出任前腰,尤西雷出任后腰,鲁能中场的中轴线交给了外援掌控。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内,鲁能在中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尤西雷和蒙蒂略的掌控力,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下半时比赛,塔尔德利和乌索先后将蒙蒂略、尤西雷换下。第47分钟,郑铮左路传中,球门前的塔尔德利破门得手,这也是全场的惟一进球,塔尔德利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门前捕捉战机能力。

  1比0的比分说明不了双方的实力对比,鲁能有多次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王永珀、成源等攻击手都有机会破门,只是本场比赛球队的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这场比赛也与国足此前世预赛战香港,有很多相似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除了正在恢复伤病的阿洛伊西奥,其余外援都已经接受了曼诺的考核。俱乐部和吉尔的签约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这也让外援的留走问题变得愈加玄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35124.shtml report 1085 等了大半个月,终于等来了外援们的陆续登场。昨天,鲁能在广州大学城进行了广州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尤西雷、蒙蒂略先发登场,塔尔德利、乌索替补亮相,塔尔德利还打入了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