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天王今夏离队获经纪人确认 加盟上港或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经纪人确认图雷今夏离队


  尽管亚亚图雷已经32岁,但仍是曼城不可缺少的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入6球助攻6次,多次贡献进球和助攻挽救球队。北京时间1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竞技状态不错的亚亚图雷今夏考虑离开曼城,而且已经获得了科特迪瓦巨星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的确认,“一月份,亚亚图雷肯定不会离开曼城,但今夏一切皆有可能。只要送上桌子上的合同,我们都会好好看看。”

  按照亚亚图雷的说法,他其实去年夏天就打算离开曼城,但被主帅佩莱格里尼给劝回来了,“我之所以留在曼城,是因为佩莱格里尼,他总是找我谈心,给我一些非常棒的建议,他让我们明白,我真正的生活在球场上。”去年夏天,亚亚图雷一度加盟国际米兰,但最终因转会费和薪水未能达成协议,当时蓝黑军团总经理马尔科-法索内确认了这一点,“谁不想拥有亚亚图雷这样的球员?他可以加强我们中场,带给我们缺少的东西。但是他的薪水,和曼城的要价是我们签下他最大的障碍。”

  现年32岁的亚亚图雷在巴塞罗那达到职业生涯第一个高峰,代表加泰罗尼亚豪门出场118次,打入6球,跟随球队拿到七个奖杯,包括2009年六冠王。2010年夏天,与瓜迪奥拉不和的亚亚图雷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至今代表蓝月亮出场250次,打入70球助攻44次,帮助球队夺得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是曼城崛起的功勋。舰队街猜测,亚亚图雷之所以今夏考虑离开,可能与瓜迪奥拉来曼城执教有关,两人之间的矛盾不可化解。

  至于亚亚图雷的未来,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科特迪瓦巨星可能前往中国延续职业生涯,此前有消息称,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中超球会上海上港有意邀请他,甚至许诺一份高达2400万英镑的肥约。也有消息表示,刚刚接过江苏舜天的江苏苏宁也对亚亚图雷感兴趣,这支中超球会甚至对仅剩一年多合同的科特迪瓦球员报价1000万英镑,并许诺给亚亚图雷一份高达23万英镑的周薪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46670.shtml report 1653  经纪人确认图雷今夏离队尽管亚亚图雷已经32岁,但仍是曼城不可缺少的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入6球助攻6次,多次贡献进球和助攻挽救球队。北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