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帅转会费900万 申花高层:冠军球员带来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为何引进李帅?第5内援如何考虑?外援怎么调整?为何突然聘请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对于这些外界关注的一些焦点话题,俱乐部高层一一予以了回应。

  为何引进李帅?

  北京时间19日傍晚17点左右,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守门员李帅加盟。由于李帅现年34岁,年纪相对偏大,且在恒大是替补名单,所以引进李帅,引发了外界的质疑和批评。

  俱乐部高层对于为何引进李帅做出了解释,“我们现在的两个门将,确实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同时又有自己的缺点。要么心理素质不过硬,要么门里反应差一些,爆发力、力量方面有欠缺。我们的主教练曾给我们提出了5点意见,其中最后一点就明确说,‘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将球送进对方球门的中锋,也需要一个能够把守好本队球门的守门员’,我们中锋有了,有登巴巴,但是在守门员环节上还有提高空间,而一个好的守门员等于半支球队。”

  纵观目前国内的守门员,曾诚、王大雷、颜骏凌和杨智的综合实力在第一层面,可是这些门将都是各自所在俱乐部的非卖品,所以申花只能在其他守门员中进行选择。当时,申花是在李帅和刘殿座两人之间进行挑选,最终申花选择了经验更为丰富的李帅。“我们的后防线,柏佳骏、毕津浩、李建滨、王林等,后防线上年轻队员居多,他们的身后,站着一位亚冠冠军、中超冠军,队员的心理就不一样了。再一个,中轴线上李帅、李建滨和秦升,都是恒大出来的队员,也有一种默契。”

  在恒大的官方公告中写道:李帅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履行完合同后将返回广州退役。据悉,恒大方面并不想放走李帅,一再进行了挽留,但是李帅去意已决,才最终同意了其转会。恒大方面还希望李帅未来能够在恒大担任守门员教练。

  至于李帅的转会费,坊间有传言说转会费达3000万元,对此,俱乐部高层明确予以了否认,“3000万元是完全离谱的假消息。”据悉,李帅的转会费为9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48251.shtml report 1399 为何引进李帅?第5内援如何考虑?外援怎么调整?为何突然聘请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对于这些外界关注的一些焦点话题,俱乐部高层一一予以了回应。为何引进李帅?北京时间1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