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没谈过1亿美金外援 吴金贵任技术总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为何引进李帅?第5内援如何考虑?外援怎么调整?为何突然聘请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对于这些外界关注的一些焦点话题,俱乐部高层一一予以了回应。

  外援怎么调整?

  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已经接近尾声,外援引进工作被提上了更为迫切的议事日程之中。前几天,俱乐部高层专程赶到土耳其,对外援进行实地考察。

  谈起土耳其之行的考察情况,俱乐部高层说,“我在土耳其大概待了三天,土耳其也让我感受到了足球狂热的氛围,特别是媒体的氛围也很狂热。我也看到了什么一亿美元打包,看中这个球员看中那个球员的新闻。我只想说,我接受了土耳其一些媒体的采访,他们也问我去土耳其干吗干吗,看中了什么球员,我的统一回答是这样的,这次去土耳其主要是因为我们和贝西克塔斯有一些公干上的业务。第二,去看看土耳其联赛现在整体的一个水准,同时也看看在联赛中有没有我们心仪的球员。”俱乐部高层还谈到了绯闻外援居吕姆,“我也谈到了一个中卫,就是土耳其澳大利亚籍的,这个中卫在中国已经传了很久了,当然这次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看看这个中卫。至于一个亿啊什么的,这个我也从来没有谈过,我想这可能也是土耳其媒体的热情吧,或者是他们自己的一些想法吧。”

  至于引援的流程,俱乐部高层也予以了介绍。目前,申花俱乐部实行的是一种类似民主集中制的模式,“我们教练会拿出一个意见,然而我们俱乐部根据这些年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也会拿出一个意见。两方面的意见综合之后,如果教练跟俱乐部的意见是一样的,那么很方便。如果出现了意见不一致,那么双方共同协商,拿出最有利于球队的最一致的方案来。”

  为何考虑请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

  这几天,除了内外援的消息,还有一条有关申花的重磅新闻,即曾担任过申花队主教练的吴金贵将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职。俱乐部为何会在新赛季即将来临前新设技术部,并聘请吴金贵担任这一职务?

  俱乐部高层表示说:“吴金贵是上海足球改革专项课题组负责人,曾率领申花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作为球队未来长远发展来说,成立技术部是大势所趋。俱乐部也在逐步完善人员架构,所以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俱乐部,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俱乐部高层还举例说,“比如现在引援期,我们想要引进一位后腰,吴金贵来了之后,当俱乐部需要这些数据的时候,就可以把后腰这些人的数据马上拿出来,更有利于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相应的评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48763.shtml report 1243 为何引进李帅?第5内援如何考虑?外援怎么调整?为何突然聘请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对于这些外界关注的一些焦点话题,俱乐部高层一一予以了回应。外援怎么调整?新赛季的内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