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秘书长出新招 世界杯或将由40国联合承办

来源:搜狐体育陈萌 作者:蔡鼎
因法蒂诺称将世界杯承办国增加至40个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布拉特的瑞士同胞因法蒂诺为了为自己的FIFA主席竞选加砝码,想要将世界杯推广到全世界范围内,而不是只由一个或两个国家来举办。

  “国际足联应该尝试一下这种由多个国家来一同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性,”现任欧足联秘书长的因法蒂诺写道。“如果这个做法可行,那么多个国家都将从世界杯的举办中受益。”因法蒂诺在一份声明中称他想将将来举办世界国家的数量提升到32个-40个之间。

  截至目前为止,除了2002年的世界杯是由韩国和日本联合举办以外,剩余的世界杯都是由一个国家举办。据称,乌拉圭和阿根廷两国也对共同承办2030年世界杯表示了兴趣。

  因法蒂诺称,如果世界杯由40个国家共同承办的话,那么这40个国家将被分成8个组,每组5个:“这样做只会将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比赛时间增加3天,并不会影响到俱乐部们的常规赛程。”

  除此之外,因法蒂诺也向外界承诺说国际足联今后会变得更透明,15亿美元的预算将按需求分配到下属的209个成员足协当中。

  在下个月的26号,国际足联将选出代替布拉特的新任主席。 除了因法蒂诺之外,候选人还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Bin Ebrahim Al Khalifa)约旦的阿里王子、法国的热罗姆-尚帕涅(Jerome Champagne)以及南非的托基奥-塞克斯瓦莱(Tokyo Sexwale)。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陈萌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60715.shtml report 1437 因法蒂诺称将世界杯承办国增加至40个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布拉特的瑞士同胞因法蒂诺为了为自己的FIFA主席竞选加砝码,想要将世界杯推广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