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带你玩挑战赛神州半岛开战 阴雨连天碧海激战酣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19日,海南神州半岛,备受瞩目的2016“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60名高球爱好者汇聚神州,开始了第一轮的争夺。

  一月的海南,是中国高尔夫球的黄金之地,然而今年的一月却是一反常态,阴雨成为了主旋律,连续一周的雨水,使得本应是晴朗舒适的海南提早进入雨季的味道。但是,雨水并不能阻挡高球爱好者对于“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的热情,踊跃的参与去除了湿冷的感觉。

  13:00,开球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北京“带你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葛亚平先生、神州高尔夫球会的代表陈锐先生、绅乐思服装代表丁家荣先生、恒享汇游艇文化公司龚雪女士开出了本场比赛的幸运之球,碧海之边的神州,正式进入“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的激战。

  神州高尔夫球会,大师巧夺天工的设计,巧妙的将原始的海滨、沙地、巨石、湖畔融为一体;阴雨的天气,时而狂风骤雨,时而雨停风起,给比赛带来了不少麻烦。参赛选手全然不受其影响,一个个好球接踵而来。海南恒享汇游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了诱人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9.8万元的游艇船东会籍,让比赛的温度提升了许多,场上众多球友既是对手,又是朋友,让高尔夫球运动的全民参与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战,首日比赛圆满结束。晚上18:00,盛大的2016“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华南区欢迎酒会如期而至,浪漫的音乐伴随甘醇的红酒,让激战一天的球友们放松了激战一天的疲惫。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北京带你玩科技有限公司暨2016“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的发起人浦斌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福本次比赛圆满顺利,中信泰富神州半岛地产也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同时,作为本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的“小黑裙”也提出了现阶段超人气的小黑裙作为奖品,恒享汇游艇公司的游艇体验券、太平洋联盟的丰厚礼品,也是本次欢迎酒会增色不少。幸运抽奖的环节,最为亮眼的还算“丝路旅行者” 全铝镁合金的旅行箱,这一新诞生的品牌,凭借经典的造型,优异的工艺在铝镁合金的材质下,更显诱人。随着“丝路旅行者”的抽出,全场爆发出热烈的呼叫,有赞叹、有喜悦更有羡慕。本次“丝路旅行者的”亮相,预示着这一品牌在正式开启了高尔夫球运动的市场领域,为更多高球爱好者们提供最优质的旅行箱。

  经过两轮的幸运大抽奖,真正的主角终于拉开了他神秘的面纱----晋级决赛的颁布。高手在民间这一说法再次得到了印证,虽然雨水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是还是诞生了5位优秀的高球选手晋级决赛,这5位选手,将会与接下来几天比赛的其他晋级选手一道,争夺10万元现金的奖励。随着浦斌先生颁发出晋级证书,整个欢迎酒会达到了最高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6“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刚刚开始他的脚步,也必然会越走越远,其让高尔夫球这一运动进入到全民时代的脚步也必然越走越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62904.shtml report 1571 2016年1月19日,海南神州半岛,备受瞩目的2016“带你玩”高尔夫球现金挑战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60名高球爱好者汇聚神州,开始了第一轮的争夺。一月的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