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35分唐斯轰两双 维金斯21分森林狼负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全场打完,鹈鹕114-99逆转战胜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38-25、22-26、15-31、24-32(森林狼在前)。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21分4篮板、唐斯20分13篮板、卢比奥15分4助攻、替补穆罕默德13分,吉昂8分7篮板。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35分7篮板、泰瑞克-埃文斯13分5助攻、埃里克-戈登11分、替补霍乐迪19分9助攻。

  首节开打,森林狼率先占据优势,唐斯、卢比奥先后砍分,客队11-5领先。此后,狼队的进攻火力得以延续,尽管阿隆佐-基、安东尼-戴维斯先后暴扣得手,但单节打完,鹈鹕却以25-38落后。

  次节,鹈鹕在埃文斯等人的带领下开始追分,但是狼队多点开花,继续掌控局势。随着维金斯跳投命中,半场打完,狼队60-51继续领先。

  但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三节中段,随着戈登三分入网,鹈鹕成功将比分反超。战局扭转后,鹈鹕没有再给森林狼留下机会。末节,森林狼进攻办法不多,鹈鹕则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始终保持住优势。最终,全场打完,鹈鹕114-99逆转战胜对手。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唐斯、卢比奥、普林斯、凯文-加内特

  鹈鹕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泰瑞克-埃文斯、埃里克-戈登、康宁汉姆、阿西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68703.shtml report 17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全场打完,鹈鹕114-99逆转战胜对手。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