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女难民获里约奥运参赛资格 曾获亚运会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红方为亚萨曼尼
红方为亚萨曼尼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外媒报道,在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跆拳道欧洲区资格赛中,26岁的伊朗难民亚萨曼尼在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了银牌,正式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亚萨曼尼曾经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获得了一枚银牌,目前生活在比利时的她是一名女邮递员。作为一名政治流亡者,由于目前尚未加入比利时国籍,因此亚萨曼尼本来没有资格参加欧洲区资格赛。但是由于国际跆拳道联合会向国际奥委会提出了修正案,希望能够让亚萨曼尼在内的三位欧洲移民得以参加欧洲区的资格赛,以获得奥运资格,这三名运动员将持奥运会会旗参赛。最终亚萨曼尼也不负众望,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据报道,如果能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加入比利时国籍,亚萨曼尼将可以代表比利时参加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76427.shtml report 737 红方为亚萨曼尼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外媒报道,在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跆拳道欧洲区资格赛中,26岁的伊朗难民亚萨曼尼在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了银牌,正式获得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