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国奥2-3不敌伊朗 3连败小组垫底无缘奥运会

来源:湖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蔡矜宜)北京时间19日凌晨,中国国奥队2比3负于伊朗国奥队,加上之前不敌卡塔尔和叙利亚队,国奥队3连败小组垫底,无缘里约奥运会。

  这是中国足球第12次冲击奥运会,之前仅参加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次正赛,后一次还是以东道主身份参赛。本届U23亚锦赛,16支球队共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2名出线,最终的前3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在12日和15日的小组比赛中,国奥队以1比3的相同比分不敌卡塔尔和叙利亚队。

  3战丢9球,进4球,1分未得,惨淡出局。这支赛前就被贴上“史上最差”的国奥队,没有创造惊喜,只留下了忧虑——攻无力、防不住,没有整体、也无核心,技战术单一、心态不稳等等问题暴露无遗,这样的“93一代”如何撑起中国足球的未来?

  这支国奥队中,不少适龄球员已在中超联赛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时间寥寥、大多是配角。唯一算得上闪光的,是来自广州恒大的廖力生,他3战均有进球,其精准的定位球脚法赢得了球迷的肯定。

  A组赛事全部结束后,卡塔尔3战全胜力拔小组头筹,伊朗队3战2胜位列第2。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91208.shtml report 516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蔡矜宜)北京时间19日凌晨,中国国奥队2比3负于伊朗国奥队,加上之前不敌卡塔尔和叙利亚队,国奥队3连败小组垫底,无缘里约奥运会。这是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