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称苏宁违约导致转会失败:阿德里亚诺无过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江苏苏宁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之间分分合合的转会闹剧,可谓最近最有“娱乐价值”的足坛新闻。明明已经谈妥了转会费,并且球员也千里迢迢从意大利赶到南京签约,没想到煮熟的鸭子竟然还能飞走了。转会失败,苏宁和阿德里亚诺之间肯定有一方产生了过错,那么,究竟是谁错了呢?至少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错全在苏宁一方。

  阿德里亚诺确认不会加盟苏宁之后,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立刻对此做出反应,并且初步调查了阿德里亚诺与苏宁之间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根据一位参与了阿德里亚诺转会手续的工作人员的说法,阿德里亚诺并无过失。“江苏苏宁没有按照之前约定的合同办事,因此阿德里亚诺不会在中国踢球。”这位工作人员说,“因为没有就合同达成一致,因此阿德里亚诺将会返回意大利,他仍然是AC米兰的球员。”

  阿德里亚诺的离开,已经在国内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一时间各种消息蜂起,有说阿德里亚诺不厚道坐地起价的,也有说苏宁违约在先的。而《米兰体育报》显然是支持了第二种说法。作为初涉职业足坛不久的苏宁来说,这样的失误的确非常打击自信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07682.shtml report 1012 江苏苏宁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之间分分合合的转会闹剧,可谓最近最有“娱乐价值”的足坛新闻。明明已经谈妥了转会费,并且球员也千里迢迢从意大利赶到南京签约,没想到煮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