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年美洲杯2月21日纽约抽签 巴阿美墨成种子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1月19日体育专电 百年纪念版的美洲杯足球赛6月将在美国举行,赛事组织者19日宣布,这项规模首次扩大到16队的赛事定于2月21日在纽约举行分组抽签仪式。

  美洲杯以前一般都是12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南美球队、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球队和持外卡参赛的个别球队,而今年因为是百年纪念版,因此组织者将这一赛事的规模扩大至16支球队。目前,东道主美国、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队已被确定为4个小组的种子队。

  百年纪念美洲杯将于6月3日至26日举行,这既是第一次在南美以外国家举办的美洲杯,也是美国自1994年举办世界杯以来举办的又一项足球大赛。这次比赛几乎会云集所有的美洲足球天才,其中包括巴塞罗那的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14637.shtml report 753 新华社纽约1月19日体育专电百年纪念版的美洲杯足球赛6月将在美国举行,赛事组织者19日宣布,这项规模首次扩大到16队的赛事定于2月21日在纽约举行分组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