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高层:已通知博基拉米切尔 允许寻找新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基地举行球队公开日活动,俱乐部领导和球队主教练及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谈了球队的一些情况。

  黄盛华在谈到球队引援进度时说:“还不能说完全完成,至少我们已经引进了两个外援,对位我们引进了杨挺和陈志钊,他们对球队是很好的补充,可以说引援完成了六七成吧。如果这段时间训练和比赛的情况,需要再引进球员,我们会再考虑,目前已有一些备选方案放在这里。”

  有人来就要有人走,那么离队外援确定没?黄盛华介绍道:“俱乐部以正式的函件通知了博基拉和米切尔,允许他们在欧洲和其他地方寻找新球队,我们也在与一些俱乐部联系,这一两周会有一些定论。”

  球队的备战是不是整个赛季的关键呢?黄盛华表示,对每个队都很关键,1月8日开始八周的准备期,希望通过6-8场的比赛去检验整体阵容,迎接新赛季。(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21973.shtml report 631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基地举行球队公开日活动,俱乐部领导和球队主教练及部分队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