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宁波山地马拉松赛即将点燃报名烽火!(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01月18日中午12:00整开放官网报名!

 


  一年一度的回归!多少跑友的期待!高程1900米的马拉松,高程1066米的大半马以及团队跑,还有轻松愉快的体验跑,哪个项目会是你的最爱?你能抢到心仪的名额吗?

 


  如果你有越野跑和马拉松的身体条件,如果你有远离尘嚣亲近大自然的内心渴望,如果你有穿越千年拥抱未来的健康梦想,2016宁波山地马拉松赛就在这里等你,千年保国寺千年古县城,五大山间明珠般湖泊,长龙似的葱郁北山步道,就在这里等你!

  不管你是否参加过宁波山地马拉松赛,不管你来自何方,我们都在这里等你,欢迎你!

  2016年1月18日中午12:00点整,你的时刻!

 


  宁波山地马拉松赛在一定程度上面向成长中的越野跑爱好者。通过专业的赛事机构,和风景秀美的赛道,向参赛者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还有系统的越野跑训练营,以及音乐派、山地电影节等欢乐的氛围。

 


  “马拉松是跑者的起点,越野跑是跑者的归宿。”毫无疑问,宁波山地马拉松是一个从“起点”进阶到“归宿”的赛事。踏上山间千年古道,转弯……满眼绿色铺陈开来,深吸一口气,是清新的大自然味道,城市喧嚣与灰霾一下离我们很远了……

  当你准备4月17日站在起跑线之前,请安排你的假期、制定好你的训练计划,并于2016年1月18日中午12:00起,通过赛事官网https://www.nbmarathon.com/ 进行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27320.shtml report 2153 2016年01月18日中午12:00整开放官网报名!一年一度的回归!多少跑友的期待!高程1900米的马拉松,高程1066米的大半马以及团队跑,还有轻松愉快的体验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