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强:转会是新起点 遗憾效力鲁能未尝冠军滋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荣硕
 


  齐鲁网济南1月20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汪强,前长沙金德队长,2011赛季转会来到鲁能,2015年年末正式告别泰山,多次入选国家队,在鲁能属于老黄牛式球员,2015赛季,多次拼至流血,备受山东球迷认可。

  转会新起点

  目标下赛季冲超

  2015年12月19日,当时还身处贵州的人和队官方宣布汪强和韩鹏同时加盟,让很多鲁能球迷颇为不舍。在此之前,鲁能俱乐部也特意为这位老臣举行了欢送会,感谢其五年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谈起此次和韩鹏一同转会,并没有让汪强感到特别孤单,“这次来跟韩鹏一起加盟(人和),彼此相互有个照应,以前都是队友,所以不觉得孤单。”

  汪强今年刚刚32岁,作为一名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此次转会对于汪强而言自然是一次新的开始。谈及这次转会加盟人和,汪强直言,“和人和签约两年,我会努力的,从鲁能到人和,换了球队新的环境,现在也都适应了,我们球队马上到泰国集训拉练,新赛季我的目标是成为球队主力,给球队冲超做出贡献。”

  在目前的人和队中,有很多熟悉的鲁能面孔,也有很多旧时老友,转会人和并没有让汪强感到十分陌生,“刘洋、王刚本来就认识,还有人和队里的张成林、张烈大家以前关系就不错,在一起相处都很好。”

  今年年初,贵州人和宣布更名为北京人和,球队也随之迁往北京,对于俱乐部的地域调整,汪强认为并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从贵州到北京,也是俱乐部发展需要吧,其实在哪都一样,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全力冲超,大家伙会为这个目标努力的。”

  感激鲁能

  遗憾没能拿过联赛冠军

  汪强出道于大连恒丰,司职中后卫。2003到2010赛季,一直效力于沈阳金德,并成为队长,成为了国家队的常客。2011赛季,汪强转会山东鲁能,作为后防线上的一名大将,汪强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效力鲁能的五年中,多次在关键比赛中有出色发挥。近几个赛季,汪强是鲁能后防线不可缺少的一员。对于鲁能,汪强言语中也透露出自己的深厚感情,“希望鲁能以后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我离开的时候俱乐部还给我举行了送别会,让我非常感激,也希望球队新赛季能在亚冠取得好成绩。”

  在鲁能效力的五年间,汪强并没有享受过联赛冠军的喜悦,对此,汪强表示这将是心中长久的遗憾,“在鲁能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取得联赛冠军,希望这个愿望老队友们新赛季能够完成。咱鲁能实力没问题,现在来了新教练,一定能在国内联赛和亚冠赛场有出色的表现,我对于鲁能也很期待。”

  至于人和冲超后与鲁能成为对手的话题,“还没想那么多,第一步先冲超吧,我不会忘记济南,更不会忘记鲁能,还有咱山东球迷对我的支持,我心里一直记着……”汪强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29138.shtml report 1808 齐鲁网济南1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汪强,前长沙金德队长,2011赛季转会来到鲁能,2015年年末正式告别泰山,多次入选国家队,在鲁能属于老黄牛式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