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里亚诺团队声明:苏宁不尊重合同 将回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爆料,几个小时之前刚刚回到米兰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通过个人团队发表了声明,称因为江苏苏宁俱乐部不尊重双方已经商定的合同,因此未能如约加盟。

  在周一的时候,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抵达了南京,在机场面对欢迎他的球迷的时候,阿德里亚诺本人已经将江苏队的围巾披在了身上,巴西前锋并且在周二的时候完成了体检。但是然而仅仅一天之后,江苏俱乐部突然宣布交易失败,但并没有透露取消交易的具体原因。

  几个小时之前,阿德里亚诺已经返回了米兰,他明天就将回到米兰内洛基地参与随队训练。通过自己的团队,阿德里亚诺发表了一份声明,解释了未能加盟江苏苏宁的原因:“江苏苏宁俱乐部不尊重已经商定的合同,因此阿德里亚诺没有与该俱乐部签约。这位来自于巴西的前锋已经回到意大利,他将继续履行与AC米兰的合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39015.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爆料,几个小时之前刚刚回到米兰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通过个人团队发表了声明,称因为江苏苏宁俱乐部不尊重双方已经商定的合同,因此未能如约加盟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