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克斯砍36分奥登10+9 江苏逆转福建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CBA常规赛第31轮比赛全面打响,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江苏男篮客场挑战福建男篮。江苏男篮在三节落后近10分的情况下末节发起反击,凭借该节29-18的攻势他们最终以120-114逆转福建,取得四连胜。

  数据方面,福建男篮拜克斯24分12助攻,哈提布24分,泰勒19分6篮板,赵泰隆16分,周启新11分,陈林坚9分;江苏队六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得到全场最高分36分,常林19分,柳伟14分,陈磊12分,易立11分,奥登10分9篮板,胡雪峰9分5抢断。

  开场后哈提布篮下单打得手为福建男篮先拔头筹。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江苏男篮陷入得分荒,福建队员趁机连中三球取得8-2的领先。江苏叫出暂停但局势没有改观,哈提布和拜克斯此后连投连中,将分差拉大到16-6。江苏队员手感终于有所恢复,易立的上篮和常林的三分将分差缩小,赵泰隆和哈提布随即还以两记远投。战至22-11后,常林再度命中三分后易立打成“2+1”,江苏掀起一波10-0的攻势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福建男篮连中三球稳住局势,但上场不久的奥登篮下也命中两球维持比分。首节战罢,福建男篮以29-25领先。

  次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外援成为场上主角。福建双外拜克斯和泰勒打出精彩的空中接力配合后,江苏外援布鲁克斯一人独得10分带领球队将比分追到42平。此后双方交替领先,战至48平后拜克斯连续造犯规并4罚3中,泰勒也两投得手,福建男篮一波7-0后再度掌握场上主动权。虽然易立同样连得4分,但周启新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帮助福建男篮以62-54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奥登反击中接到妙传重扣得手,回过头来泰勒马上还以一记中投,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6分左右。该节过半时泰勒抢到后场篮板后运球突破到前场,助攻拜克斯三分命中,福建男篮以73-64拉开分差,迫使江苏暂停。本节泰勒表现出彩,暂停之后他先和拜克斯完成空接扣篮,接着断掉奥登传球,自己还有中距离得分的表现,福建男篮在他的带动下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虽然此后江苏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拜克斯命中压哨远投后,福建男篮在三节战罢仍以91-82领先。

  江苏男篮在第四节发起反击,布鲁克斯“打三分”得手后又抢断上篮,陈磊再中三分后江苏将分差缩小到90-93。江苏男篮反击凶猛,该节还有7分钟时常林篮下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为101-100,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领先。哈提布上篮得手后布鲁克斯马上用相同方式做出回应,赵泰隆和胡雪峰対飚远投。常林在泰勒身上“打三分”得手后柳伟也篮下得分,江苏男篮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以111-105领先,福建男篮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哈提布和拜克斯连得4分,江苏男篮马上暂停。之后本场三分球7投0中的胡雪峰命中关键远投巩固优势,福建男篮在比赛还剩29秒时采取战术犯规,但易立和胡雪峰稳定地四罚全中,拜克斯的扣篮“2+1”也无济于事。最终江苏男篮客场120-114险胜福建,取得四连胜。

  福建首发:拜克斯、哈提布、赵泰隆、周启新、孙喆;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柳伟、胡雪峰、易立、刘亚晖。(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45454.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CBA常规赛第31轮比赛全面打响,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江苏男篮客场挑战福建男篮。江苏男篮在三节落后近10分的情况下末节发起反击,凭借该节29-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