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女足四国赛将开战 主帅:快乐才是足球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1月21日16:00,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女足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打响2016年“体育之窗杯”深圳国际女足邀请赛的揭幕战。在今日上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比尼表示之前在广州集训期间做了很多体能和战术的准备,这次四国赛将是中国队备战奥预赛非常重要的热身机会。

  昨日,中国女足在抵达深圳不久就直奔训练场,做了简单的拉伸后便玩起了网式足球,气氛颇为轻松活跃。这只是布鲁诺经常在训练中组织的小游戏之一,有时还为游戏获胜的组进行嘉奖。在一月初广州集训期间,来看望女足姑娘们的足协主席蔡振华还为当天训练中获胜的队员进行了颁奖。布鲁诺表示希望“能为女足姑娘们营造一个更为轻松快乐的氛围,快乐才是足球的真正意义“。

  在提到二月底就将打响的奥运会预选赛时,韩国队和越南队都认同亚洲区只有两个名额有点少,但对于参赛的6支队伍来说机会都是公平的。布鲁诺则提到,与正在卡塔尔进行男足奥运会预选赛相比,女足报名人数更少(男足允许报名23名队员,女足只允许报名20名队员),赛程也更紧张(男足18天6场比赛,女足10天5场比赛),这才是女足面对的更大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45970.shtml report 1037 1月21日16:00,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女足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打响2016年“体育之窗杯”深圳国际女足邀请赛的揭幕战。在今日上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