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台球协会举行年会 确定2016年两大重点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1月20日,上海市台球协会2015年年会在东亚展览馆召开,近百位台球人以茶会友,共商2016上海台球发展大计。

  上海市台球协会秘书长祁伟做总结报告,他表示2015年上海台球协会工作体现六大亮点:打好亲情牌、文化牌、互动牌,市民大联赛纵深发展;打破国际花式撞球联盟惯例,连续第二年举办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有效带动申城校园台球持续深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交相辉映,迎来“破八进十”发展新起点;市级培训基地开启运作,面向全国招生开课,教练队伍进一步充实;裁判队伍持续优化,在各类各级赛事中独当一面,获得各方好评;以老带新,年轻骨干为主的工作班子趋于成熟,逐渐担负起协会发展的重任。

  会议着重就2016年协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布置,确定“一个方向、两项重点”。“一个方向”就是在“推进群团工作改革的背景下,加强协会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避免政绩化、明星化和自我封闭三个误区,赛事活动开展要与普通群众紧密联系。

  两项重点任务,一是全力以赴组织运作好2016年世青赛。二是倾情倾心组织好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台球比赛。

  今年年会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颁奖仪式,为表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回民中学校长乐霆先生十多年来对上海青少年台球发展做出的卓越成就,大会特授予其“特殊贡献奖”。(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49473.shtml report 611 1月20日,上海市台球协会2015年年会在东亚展览馆召开,近百位台球人以茶会友,共商2016上海台球发展大计。上海市台球协会秘书长祁伟做总结报告,他表示2015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