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体育法庭驳回巴萨上诉 苏神无缘明晨国王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苏神无缘明晨国王杯
苏神无缘明晨国王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关于苏亚雷斯禁赛的上诉,乌拉圭前锋无缘明天凌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王杯首回合比赛。

  在2015-16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中,苏亚雷斯和对手多次发生冲突,而在比赛结束后,他在球员通道同对方再度发生争执,而当值主裁胡安-马丁内斯-穆纽雷拉的赛后报告中,主裁写道,“苏亚雷斯在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在等西班牙人球员,并多次对他们喊‘我在这里等你们,过来,你们这群无能之辈’并引发双发球员的冲突。”这样的一份裁判报告成为苏神的定罪证据,他也被禁赛2场,无缘对阵西班牙人的次回合比赛。随后,巴萨对此进行了上诉,希望乌拉圭人可以减刑1场,这样他就可以出战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第一回合比赛。

  然而巴萨的计划还是落空,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宣布,驳回巴萨俱乐部关于苏神禁赛的上诉,依然维持原判。原本巴萨寄望苏神可以火速参加这场国王杯较量,如今这位西甲最佳射手注定成为看客,而梅西也无缘这场比赛,内马尔将独自领军。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250462.shtml report 1299 苏神无缘明晨国王杯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关于苏亚雷斯禁赛的上诉,乌拉圭前锋无缘明天凌晨对阵毕尔巴鄂竞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