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贝氏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拒苏宁致米兰无缘铁腰 购国米队长谈判重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米兰购国米队长谈判重启
米兰购国米队长谈判重启

  今天凌晨据巴西媒体率先报道,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加盟江苏苏宁的转会失败了,他将返回AC米兰。这对于想要通过阿德里亚诺而获得资金的米兰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挫败,至少收购曼联后腰费莱尼一事已经再无下文。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想要引进国米队长拉诺齐亚,双方已经进入了谈判阶段。

  2014年夏天,传奇球星萨内蒂正式宣布退役,意大利本土中卫拉诺基亚接过了国际米兰的队长袖标。本赛季,由于米兰达和穆里略成为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的中后卫组合首选,这严重影响了拉诺基亚的登场时间。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拉诺基亚考虑离开梅阿查球场。此前,有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都对拉诺基亚非常感兴趣。目前,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对另外两名中卫梅克斯和萨帕塔都不满意,此前两人都已经被列入冬季转会的清洗名单。此时,如果从国米签下不受重用的拉诺基亚,无疑是对米兰中卫位置的有力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双雄在历史上有过多次球员交易,梅阿查、皮尔洛、西多夫、维埃里等球星都曾从蓝黑阵营转投红黑军团。《意大利体育》的佩杜拉说:“国际米兰与AC米兰已经就拉诺齐亚的交易展开谈判,未来几天将会是决定性的,由于球员本人强烈希望加盟米兰,因此交易或许会比想象的顺利。”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拉诺基亚正在向国际米兰施压,要求俱乐部将自己出售给AC米兰,并且希望尽快完成转会。(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7247725.shtml report 1411 米兰购国米队长谈判重启今天凌晨据巴西媒体率先报道,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加盟江苏苏宁的转会失败了,他将返回AC米兰。这对于想要通过阿德里亚诺而获得资金的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