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拍片检查并未伤及骨头 尚不知晓需休养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20日晚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北京男篮的比赛中,孙悦在最后时刻手臂受伤下场接受治疗,而据赛后的消息,孙悦已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根据最新的消息,孙悦的伤势并没有伤到骨头,但韧带受到一定损伤,会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尚不确定。

  据北京男篮队医介绍,孙悦在接受完检查后已经先行离开医院,而检查结果显示本次伤势并未伤到骨头。此外据了解由于在对抗中造成了反关节,所以韧带有一定的损伤,具体损伤情况还不确定。

  北京男篮将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主场迎来上海男篮的挑战,而孙悦能否在该场比赛中登场还要等待进一步观察,目前北京男篮以20胜11负的成绩位居第7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56890.shtml report 323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20日晚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北京男篮的比赛中,孙悦在最后时刻手臂受伤下场接受治疗,而据赛后的消息,孙悦已前往医院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