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常规赛战罢季后赛八强出炉 山西将对阵北京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 李清伟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1月19日,漫漫34轮WCBA常规赛终于战罢。山西女篮最终排名B组第三名,将对阵排在A组第二的北京女篮。2月2日,2015-2016赛季WCBA季后赛就要开打,1/4决赛就是硬茬,山西女篮将VS北京女篮,再演冤家对决;并且山西女篮没有多一个主场优势。

  分段赛最后两场,山西女篮连续客场对阵沈部女篮,均告失利。玛雅受限第四节不能上场,使得山西女篮战斗力大打折扣,一场输4分,一场输10分。第三阶段四队分段赛战罢,A组排名是新疆、北京、上海和广东。B组排名是沈部、八一、山西和辽宁。除了辽宁女篮还要和C组第一名河南女篮,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之外,其他七强已经出炉,并且对阵形势已经清晰:新疆VS辽宁和河南的胜者、北京VS山西、上海VS八一、广东VS沈部。

  1月30日,2016年WCBA全明星赛将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票选首发阵容已经出炉,山西女篮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入选。W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月2日-6日举行,2月7日-15日为春节休战期,半决赛从2月16日开始至27日结束。总决赛将在3月1日-12日进行。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采用三场两胜赛制(1-2),半决赛和总决赛均采用五场三胜赛制(1-2-1-1)。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70845.shtml report 552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1月19日,漫漫34轮WCBA常规赛终于战罢。山西女篮最终排名B组第三名,将对阵排在A组第二的北京女篮。2月2日,2015-2016赛季WC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