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八强产生澳洲出局 越南两红送点球+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D组结束收官轮争夺,至此八强也全部产生。阿联酋队3-2逆转击败越南队后以7分锁定小组头名,他们在1/4决赛中将遭遇伊拉克队,此役出现了1个乌龙、2张红牌、2个点球、2记颇为精彩的世界波;约旦队与澳大利亚队0-0互交白卷后锁定小组次席位置,约旦队八强战将同韩国队直面对话。

  阿联酋队3-2越南队;约旦队0-0澳大利亚队

  收官轮开战前四支球队都有晋级希望,但约旦队和阿联酋队掌握着主动权。最终阿联酋队3-2逆转击败最后9人应战的越南队,从而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越南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约旦队与澳大利亚队0-0互交白卷收场,使得约旦队的小组赛战绩为1胜2平积5分,比澳大利亚队多1分从而拿到了另一个八强入场券,澳大利亚队则被踢出局。

  第23分钟,越南队的范德辉左路传中,结果皮球打在禁区内苏罗尔的右手手臂,沙特阿拉伯籍主裁判阿尔米尔达希鸣哨判罚点球,阮公方骗过对方门将阿尔法拉希右脚打中路得手,越南队1-0领先。第64分钟,阿联酋队的阿拉拉维前场前插断球,阿拉克贝里得球后右肋斜传,越南队的范皇林在无人逼抢情况下7米处跃起头球解围时却鬼使神差的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对于突如其来的变化,越南队门将范文先也目瞪口呆。

  第67分钟,越南队的阮遵英接阮公方传球,在左肋面对一个阿联酋队的6人包围圈带球晃开角度,最后在大禁区弧内右脚射门,皮球碰阿联酋阿拉拉维脚面略有弹起后飞入球门右上角。越南队2-1领先。第73分钟,阿联酋队阿拉克贝里前插前场右路断球后,在右侧距离球门35米外突施冷箭选择吊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弹入网窝,阿联酋队2-2追平比分。

  第77分钟,阿联酋队左侧角球开出后形成乱战,阿联酋阿拉拉维小禁区内铲射,皮球击中越南队梁春长的双手,主裁判阿尔米尔达希不仅将其红牌驱逐出场且判罚点球,阿联酋的阿尔哈什米操刀主罚骗过越南队门将范文先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助阿联酋队3-2逆转领先。第84分钟,越南队阮南英在后场右路战术性撞倒对方的安巴尔吃到个人的第二张黄牌后也被驱逐,最终场上只有9人应战的越南队被逆转2-3不敌阿联酋队。(卓奥友)

  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1/4决赛对阵形势:

  1月22日21点30分 日本队VS伊朗队

  1月23日0点30分 卡塔尔队VS朝鲜队

  1月23日21点30分 韩国队VS约旦队

  1月24日0点30分 阿联酋队VS伊拉克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71732.shtml report 32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