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宣布引进阿德里亚诺失败 仍引进高水平外援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苏宁官方宣布引进阿德里亚诺失败

  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天,正当江苏球迷等待巴西强援阿德里亚诺正式加盟的消息时,苏宁官方突然宣布,俱乐部与阿德里亚诺就其个人合同的谈判已经结束。很遗憾,双方最终未能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后的第一笔外援引进计划告吹。

  人都来了,合同却没谈拢,原因究竟是什么?有传闻称阿德里亚诺来到南京后坐地起价。昨天,苏宁俱乐部高层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谈判维护各自的利益是正常的,大家都是朝着成功的方向去努力,这次没有成行也许是缘分未到。”这位高层还表示,虽然这次没有成功,但俱乐部外援引进工作仍在进行中,很快会有最适合球队的高水平外援加盟。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为什么谈崩?

  “不会为大牌答应不可能的条件”

  18日深夜,阿德里亚诺抵达南京禄口机场,在机场,这位AC米兰前锋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要为苏宁带来冠军。第二天,阿德里亚诺接受体检,参观俱乐部与苏宁商谈合同,一切进展得都非常顺利,所有的流程都向着即将签约的方向发展。不过19日晚间,球迷并没有等来俱乐部官方宣布阿德里亚诺加盟的消息。

  昨天上午,事情突然出现转折,巴西媒体和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苏宁俱乐部和阿德里亚诺的谈判出现了问题。之后,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巴西人失败。一位苏宁内部人士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20日)凌晨,俱乐部和阿德里亚诺就个人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谈判,很遗憾双方还是没能达成一致。”这位内部人士还说,“这是转会谈判中经常遇到的情况,这也表现了苏宁在这方面的理智和成熟,不会为了一定要得到某个大牌球员去大撒金钱,球队是有底线的,不会答应不可能的条件。”

  “不会为了一定要得到某个大牌球员去大撒金钱。”这似乎印证了阿德里亚诺坐地起价的传闻。昨天有消息称,在阿德里亚诺来中国之前,双方已经协商好具体的合同框架,而当苏宁将阿德里亚诺接来南京准备让对方签字时,对方突然索要高薪,最终苏宁方面终止谈判。

  对此,苏宁俱乐部高层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不要猜测了,谈判维护各自利益是正常的,大家都是朝着成功的方向去努力,这次没有成行也许是缘分未到。”至于巴西媒体报道的谈判失败是因为阿德里亚诺认为苏宁没有尊重之前的约定,这位高层说:“我们遵守了所有的约定,但是合同细节总是需要沟通的,我们也不想再去纠缠此事,一切都已过去。”

  目前,阿德里亚诺已经离开南京,返回意大利。

  有没有备选?

  “很快就会有高水平的外援加盟”

  谈判失败,让苏宁的第一笔外援引进计划受挫,毕竟球队高层在他身上耗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距离亚冠第一场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苏宁到目前为止还没签下新的外援,难免让球迷有点着急。

  好在昨天,苏宁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除了感谢在这次谈判中球员及其团队做出的努力外,苏宁还表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一直有多套计划在同步推进,在保证俱乐部和球迷利益的前提下,我们相信很快会有最适合球队的高水平外援加盟。”

  目前,与苏宁传出绯闻的高水平球员依然不少,比如国际米兰的瓜林、罗马的热尔维尼奥甚至是“非洲黑豹”埃托奥等。特别是国际米兰中场瓜林,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苏宁已经和对方达成一致,之所以如此顺利,是因为瓜林的经纪人也是现任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的经纪人。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澳大利亚媒体表示,苏宁的亚外人选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澳大利亚国脚后卫塞恩斯巴里,24岁的塞恩斯巴里是澳大利亚足坛一颗颇受瞩目的新星,原来效力于澳大利亚本国联赛的中央海岸水手,2014年,他前往荷兰发展,目前效力于荷甲球队兹沃勒。根据中央海岸水手前总经理莫斯的说法,塞恩斯巴里即将前往苏宁。

  其人

  阿德此前就曾“临阵毁约”

  翻开AC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履历,这不是他第一次“临阵毁约”了。

  2015年,阿德里亚诺和顿涅茨克矿工的合同即将到期时,曾被球队卖到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也就是去年亚冠决赛恒大的对手。当时阿赫利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阿德里亚诺加盟。不过巴西人为了合同到期可以自由身转会到其他欧洲俱乐部,拒绝了这次转会,这也让阿赫利俱乐部有苦说不出。

  另外,阿德里亚诺此前还因“不道德进球”遭受处罚。2012年欧冠小组赛,顿涅茨克矿工5:2大胜北西兰。当时矿工开场后一度1:2落后,第26分钟,北西兰门将受伤,恢复比赛后矿工中场威廉恪守公平竞赛道德,把球踢回给对手,没想到半路杀出了阿德里亚诺,截下球后盘过还没反应过来的北西兰后卫,将比分扳平。北西兰球员愤怒围住阿德讨问,一度接近引发混战。

  热议

  李白D后代:支持苏宁,来中国踢球赚钱可以,但要有职业道德和操守,规则必须守,不守出门右拐不送。

  欢乐hibo:毕竟是做生意的,亏本买卖不会做,很好。中超好球会,不错。

  小笔蜡新:AC米兰到手的转会费飞了……

  泰州网友:这件事我支持苏宁,走下坡路的小球星总把中超球队当二愣子,就想着怎么狠捞一笔就跑。

  yxypls:阿德里亚诺人品不怎么样,球品也不怎么样。放眼世界,能够打进不道德进球遭遇禁赛的也只有他了。和他能配的球队在中国有,但肯定不是江苏。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74052.shtml report 2355 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天,正当江苏球迷等待巴西强援阿德里亚诺正式加盟的消息时,苏宁官方突然宣布,俱乐部与阿德里亚诺就其个人合同的谈判已经结束。很遗憾,双方最终未能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