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唐斯波神奥卡福前3 湖人榜眼列NO.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唐斯、波神和奥卡福。榜眼秀拉塞尔继续排在NO.6,小南斯下跌1位排名第8。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唐斯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下滑--1月前10场场均13.1分,投篮命中率45.2%;不过他的篮板令人满意,最近5场上场时间不超过33分钟的比赛,唐斯分别抢下10、16、12、8和13个篮板。还有过去5场,他有3场至少抢下5个前场篮板。对阵太阳队,在仅上场26分钟的情况下,唐斯抢下8个前场篮板,还有3次盖帽。

  2、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2位

  过去两周波神持续进步,不仅找回了手感,还在学习在攻防两端对比赛产生影响。12月他场均得到12.6分,投篮命中率41.8%;1月波神场均得到16.6分,投篮命中率升至46%。最近10场,波神每晚能贡献8个篮板。还有过去5场,他有4场至少送出2次盖帽。

  3、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上周第3位

  这是奥卡福最近3个整月以来,在进攻端最好的表现--1月至今,他场均得到18.1分,投篮命中率61.1%;不过本月他的篮板降至5.8个,同时上场时间也有所下滑。不同的是,奥卡福的近距离投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6、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上周第6位

  摆脱伤病后,拉塞尔的出场时间迅速增加,最近4场分别打了24、30、25和30分钟。这期间他投篮不错,尤其是外线三分。当然,失误仍是一大问题。拉塞尔目前助攻排在所有新秀第3位,得分和上场总时间第4,三分命中率并列第8。

  8、小拉里-南斯(湖人队),上周第7位

  右膝疼痛让小南斯只在对阵爵士队打了3分钟,面对火箭队更是作壁上观。如此一来,小南斯无缘竞争本月西部最佳新秀。小南斯最近9场,场均出场23.4分钟抢下7.6篮板,投篮命中率55.4%。可以设想一下,等小南斯复出后,主帅拜伦-斯科特是否会让他与2014年首轮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一起出任首发内线组合。

  排在榜单第4-10的新秀分别是: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队)、拉塞尔、TJ-麦康纳(76人队)、小南斯、德文-布克(太阳队),以及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80526.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唐斯、波神和奥卡福。榜眼秀拉塞尔继续排在NO.6,小南斯下跌1位排名第8。1、卡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