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 > 2016年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1月20日开启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20日下午,“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松江召开。赛事组委会宣布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0日开跑,赛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12公里)两个项目,赛事规模将达到10000人,报名时间于2016年1月20日开始。上海市体育局、松江区政府、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区体育局领导及松江区各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赛事发布会。

 

  “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由上海市体育局和松江区政府联合主办、松江区体育局承办、谊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赛事的运营及推广。现场,赛事运营方介绍了赛事背景、赛事主题及亮点、赛事筹备进度等相关事项。“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的主题为“发现之旅——一条江,一座城”。本届赛事精选松江区特色路段,从上海欢乐谷出发,途径辰山植物园、广富林古文化遗址,最终到达松江大学城,让参赛选手亲身感受上海历史、体验上海文化。

  为参赛者提供一流的竞赛环境、为上海的体育形象增添闪亮的一笔,是此次“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的目标。其中,赛道沿途每隔2.5公里就有一个能量补给站,补给站将以时间为主线,以倒叙的方式,从起点至终点,包括沿途补给站中,介绍上海的历史,带领人们走进上海。

  确保赛事安全性是“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管理的重中之重。组委会将通过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为参赛者保驾护航。例如,沿途医疗站及危险路段将配有专业的医疗救护人员,力求第一时间对有突发情况的参赛者进行急救;除了赛事当天以人为本的保障细节,组委会还将加强对参赛者的安全宣传教育。

  作为松江区的首个大型马拉松赛事,“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的大力支持,展现了良好的势头与开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90216.shtml report 1566  2016年1月20日下午,“咪咕善跑”杯2016年(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松江召开。赛事组委会宣布首届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