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028副主赛对阵选手敲定 两将势均力敌

来源:搜狐体育
宣传图
宣传图


  ‘New Wave MMA’ROAD FC将举办2016年的第一场大赛小米ROAD FC 028。 这次大赛的主要比赛为福田力(35, GRABAKA)与车正奂(31,MMASTORY)的中量级冠军战,副主赛也已敲定。

  将参加小米ROAD FC 028的副主赛的两位选手是文济焄(32, OCTAGON GYM)与根津优太(34, WAJUTSU KEISHUKAI TOKYO)。两位选手都是具有代表性的ROAD FC最轻量级选手,实力卓越,备受瞩目。文济焄的战绩为7胜7败,根津优太的战绩为19胜7败1平。

  文济焄与根津优太在去年举办的ROAD FC比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济焄在ROAD FC 023中作为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的第一场防御战对手将冠军逼进困境。虽然最终没能挑战成功,但连李允准也表示‘冠军腰带差点被抢走’,可见文济焄的竞技水平非常高。

  根津优太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在ROAD FC 025中仅用21秒打败了‘根自感格斗士’朴亨根。 连续使用中段踢和高段踢打破了朴亨根防守。虽然这是他首次登台ROADFC,但是短暂而强烈的印象充分使最轻量级格斗士们紧张了起来。

  根津优太展现了精彩的比赛以后文济焄立即在自己的SNS上表示希望和根津优太打一场比赛。根津优太回答“看到了文济焄写的文章,虽然没看过他的比赛视频,不知道他的比赛风格,但是已经知道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手。如果能在八角笼上相见,一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ROAD FC的权室长表示:“文济焄和根津优太都是最轻量级顶级选手,考虑到文济焄选手的强烈的申请,同时根津优太也接受了文济焄的邀请,因此促成了两人的对决。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不次于冠军争夺战的充满紧张感的对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文济焄说:“根津优太将被我抵挡。我看他常用踢腿,我是一直使用踢腿活过来的。如果他用踢腿,我也要踢腿来应对他而且要获得胜利。”

  另外,文济焄与根津优太对阵的小米ROAD FC 028将于1月31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而福田力(35, GRABAKA)与车正奂(31,MMASTORY)的中量级冠军争夺战将成为本次大赛中最引众人注意力一场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90271.shtml report 1387 宣传图‘NewWaveMMA’ROADFC将举办2016年的第一场大赛小米ROADFC028。这次大赛的主要比赛为福田力(35,GRAB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