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采利奥维奇或将成为俄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20日对媒体说,安采利奥维奇领导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令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感到满意,或将成为正式负责人。

  穆特克说,2015年12月,安采利奥维奇被任命为俄反兴奋剂机构临时负责人。她工作得不错,也令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满意,俄罗斯要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协商这一职务的人选,避免以后出问题。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将由新成员组成,准备工作一两年,解决以前存在的问题,恢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它的信任。

  俄体育部长反兴奋剂问题助理热拉诺娃说,现在,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合作伙伴定为英国反兴奋剂机构,双方在商定合作细节,不日将签署合同。2月份,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就将与英国反兴奋剂机构一起在俄罗斯开始工作。

  去年11月13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公开了一份调查报告,宣称俄罗斯田径界存在“有组织”、“系统性”使用兴奋剂问题,国际田联理事会投票决定对俄实行全面禁赛,并于17日成立由挪威反兴奋剂专家安德森领衔的五人独立调查小组,前往俄罗斯监督该协会的工作。根据国际田联的禁赛决议,俄田协被取消会员资格,俄罗斯选手也将被禁止参加包括奥运会在内的全部国际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93392.shtml report 540 新华社莫斯科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20日对媒体说,安采利奥维奇领导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令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感到满意,或将成为正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