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佩德罗欲离蓝军重返西甲 巴黎飞翼成最佳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在前几天曝出包括阿扎尔、库尔图瓦以及奥斯卡在内的五名主力恐在今夏离队后,今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再曝猛料: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佩德罗也希望能尽快离开斯坦福桥。

  从去年8月份以2100万英镑(约274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萨转会到切尔西后,佩德罗至今代表蓝军出场24次仅仅收获3球,在上周2:2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希丁克更是在在半场就将西班牙前锋换下。在3:3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佩德罗也未能踢满全场。

  据称,切尔西很乐意在本赛季结束后放佩德罗离队,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是最有可能的下家。

  另一方面,切尔西似乎已经开始在寻找佩德罗的替身。据《天空体育》报道,蓝军近日对巴黎的阿根廷边锋拉维奇表示出了浓厚兴趣。拉维奇与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其经纪人马佐尼(Alejando Mazzoni)目前正身在伦敦,有可能会与切尔西的代表对拉维奇转会事宜进行面谈。

  同时,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也在竞争拉维奇的行列中,并且国米被认为比切尔西更有可能成功签下这名30岁的阿根廷边锋。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94219.shtml report 1294  在前几天曝出包括阿扎尔、库尔图瓦以及奥斯卡在内的五名主力恐在今夏离队后,今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再曝猛料: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佩德罗也希望能尽快离开斯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