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队胜吉林进军季后赛 睢冉诠释如何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主帅凯撒赛后同队员击掌相庆
主帅凯撒赛后同队员击掌相庆

  齐鲁网济南1月20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CBA联赛今晚全面开打,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36-115轻取吉林,取得5连胜。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山东男篮已提前确定进军季后赛。

  此役,山东高速比斯利得到32分11篮板9助攻,杰特37分投中8记三分,睢冉拿到19分7助攻,陶汉林18分,李敬宇得到14分。吉林队方面,约什26分8篮板5助攻,拉莫斯31分11篮板,崔晋铭18分5助攻,张彪12分。

  凯撒:进季后赛是整个团队胜利

  赛后,主帅凯撒第一时间回到更衣室,与每一个队员击掌相庆,庆祝球队进入季后赛,他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两年之后我们重新回到了季后赛,这也是我们奉献给球迷的礼物,我们非常骄傲。赛季基本任务已经完成,现在就是我们为了精神而战。”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积分榜上山东男篮领先排在第9的深圳队7个胜场。由于本赛季山东队成功双杀深圳,常规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深圳,已确保提前进军季后赛。凯撒表示,“其实,赛季初也是顶着很大的压力制定了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也不能说现在进入季后赛就是巨大成就,但我们团队打出的好成绩,让我很骄傲。感谢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队员和球迷,我们这个大团队非常好,接下来还要为了更好的名次去努力,继续用精神去战斗,打出更好的篮球,实现共同的目标。”

  睢冉:作为轴串联更好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大将睢冉拿到19分7助攻,在防守端给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将自己的进攻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睢冉表示,“今天大家都很开心,今年球队变化很大,新教练带来了新的东西,球迷也应该能有所发现,而且俱乐部今年在保障上很到位,整个球队是近几年最团结的时候。我们会继续努力,向着好成绩努力。”

  在人们的印象中,睢冉的招牌就是他出色的防守能力,今天的睢冉打出了更加全面的数据,得分、突破 、助攻样样出色。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睢冉则谦虚表示,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位置,“我们球队得分点很多,除了外援杰特和比斯利,陶汉林和李敬宇也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在这种情况下,抢占得分机会可能不是好事,我的主要精力还应该是防守。而且我可能更擅长突破和助攻,这样能串联全队,成为一个轴吧,希望以后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蒋旭勇:防守山东外援不成功

  发布会上,吉林东北虎主帅蒋旭勇说:“今天虽然双方比分非常高,但是我对过程不满意。一是对山东高速男篮的两个外援限制做得不够,防守出现了很大漏洞。第二就是对方对于我们的约什限制非常好,导致我们最终失败。对于比赛结果我接受,毕竟山东男篮是一支强队,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做得比较欠缺。 ”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高速: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比斯利、李敬宇

  吉林东北虎:崔晋铭、约什、蔡李龙、李安、张彪

  【 延伸阅读 】山东高速男篮征集助威歌曲、口号 飞奔向前跨越巅峰山东男篮备战东北虎 比斯利状态火热丁彦雨航难复出山东高速男篮征集助威歌曲、口号 山东雷霆高速闪电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sdnanlan/news/20160120/2671294.shtml report 1786 主帅凯撒赛后同队员击掌相庆齐鲁网济南1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CBA联赛今晚全面开打,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36-115轻取吉林,取得5连胜。拿到本场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