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辱曼乔主帅恐遭禁赛4个月 老贝发话:小题大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萨里因发表歧视言论恐遭禁赛


  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公开辱骂曼奇尼为“基佬”,这成为意大利足坛的焦点事件,虽然萨里进行了道歉,不过《罗马体育报》消息,那不勒斯主帅可能遭禁赛4个月,而同志组织也谴责萨里。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裁判会提交比赛的所有相关材料送至体育法庭,然后会做出一个宣判,如果萨里的言辞被认定为种族歧视,那么根据意大利体育法规第11条的规定,那不勒斯主帅会遭到最少4个月的禁赛。意大利媒体也透露,这已经不是萨里第一次涉及同性恋的言论,在2014年3月,萨里就发布过“足球已经变成了一项基佬的运动”的观点,当时他支付了5000欧元,但是没有遭禁赛。

  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主席尤里维利在谈到这起事件时说道,“这其实就是两个教练间闹不愉快,而且萨里很快就向曼奇尼以及公众道歉,无论如何,萨里都不是一个种族歧视分子,他进行了道歉,也承认了错误。这样的事情我也经历过,我以另外一种方式解决了,我受到了曼奇尼同样类型的冒犯,我的回答是,‘把你老婆给我,然后你去问他’,当然,这也是大男子主义,也不好。”

  意大利同志组织LGBT 的一位负责人萨尼尼洛则说道,“期待这样一个事件可以让体育界与足球界的一些不好的东西发生变化,类似萨里与曼奇尼之间的事在足球圈中经常发生,这让人难以忍受,现在应该还给这个国家文明与现代。关于萨里是否禁赛,那是体育法庭的事情。在意大利没有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职业运动员,在体育领域尤其有很多受到欺负的年轻人。萨里需要对他们负责。我们期待这位主帅可以应邀走上街头,周六在那不勒斯有一个呼吁平等与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游行,希望他可以来到这里,并且发表一些积极的讯息。”

  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则谴责曼奇尼小题大做,“那不勒斯和国米的比赛?这是足球场上的事情,让他上报纸并不对,曼奇尼做错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13605.shtml report 1623  萨里因发表歧视言论恐遭禁赛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公开辱骂曼奇尼为“基佬”,这成为意大利足坛的焦点事件,虽然萨里进行了道歉,不过《罗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