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5+11+7率6将上双 罗斯砍29分公牛惨败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继续东部的客场之旅,本场球,他们做客芝加哥与公牛交锋。全场打完,勇士125-94轻取公牛,取得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4-18、29-26、24-19、38-31(勇士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25分11助攻7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9分,德拉蒙德-格林6分9助攻10篮板,博格特6分12篮板3盖帽,克莱-汤普森20分,替补伊戈达拉10分7篮板,巴博萨12分,利文斯顿12分。

  公牛这边,罗斯29分,巴特勒23分5篮板,但加索尔表现低迷,他全场8投0中,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还抢下了8个篮板,替补鲍比-波蒂斯16分8篮板。

  首节开打,罗斯上篮、跳投连砍4分,但是回过头来,库里、巴恩斯、博格特相继砍分,勇士实现反超。此后,勇士强大的进攻火力开始凸显,反观公牛,则在本节后段陷入得分荒,在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后,单节打完,勇士34-18领先。

  次节,场上的战局没有太大改观,勇士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始终维持住15分左右的分差。本节后段,格林补篮得手,勇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9分。巴特勒的罚球命中,终于勉强帮公牛止血。但随着伊戈达拉突破暴扣得手,半场打完,勇士63-44继续领先。

  易边后,公牛的被动还在持续,本节后段,伊戈达拉空接暴扣得手,艾泽利勾手也进,勇士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库里上篮也中,三节打完,勇士87-63领先对手。

  末节一上来,公牛没有放弃追赶,在摩尔和罗斯的带动下,他们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近到16分。眼见局势不妙,勇士紧急叫了暂停调整。此后,勇士重新稳住了局势,比赛悬念也变得不大。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5-94轻取公牛,取得两连胜。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公牛首发阵容:斯内尔、吉布森、保罗-加索尔、巴特勒、罗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22939.shtml report 201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继续东部的客场之旅,本场球,他们做客芝加哥与公牛交锋。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