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0投4中拿下13分 湖人52-57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半场较量,湖人52-57国王。

  朗多单手劈扣险受伤

  首节,湖人前三投打铁,兰德尔上篮也被盖伊大帽盖掉,朗多连着给队友送出两次助攻,自己突破也有得分,国王率先取得6分。威廉姆斯和希伯特连得6分追分,但盖伊三分入网,考辛斯篮下演暴扣,国王一直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中段,科比接球后后撤步跳投入网,在凯利也上演扣篮后,湖人陷入得分荒,朗多冲进篮下,单手扣篮打成2+1,凯利试图封盖,将朗多撞倒在地,好在有惊无险。之后卡斯比还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湖人18-28国王。

  科比10投4中拿下13分

  次节,国王进攻势头依旧不减,拉塞尔冲击篮下得分,科比传球三分外线的拉塞尔,榜眼接球后稳稳三分命中,在巴斯偷袭篮下暴扣后,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中段,考辛斯和盖伊合拿6分,兰德尔与巴斯配合默契连下4分,科比也杀到篮下为球队再添2分,考辛斯篮下被希伯特盖掉,科比接球后三分出手入网,分差被缩小到3分。朗多长传篮下盖伊,后者一记飞天暴扣,这时科比又是一个三分命中,湖人一直将比分紧紧咬住。半场战罢,湖人52-57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考辛斯、斯坦恩、朗多、麦克利摩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33387.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半场较量,湖人52-57国王。朗多单手劈扣险受伤首节,湖人前三投打铁,兰德尔上篮也被盖伊大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