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Girls女子战队七名成员宣布离队 揭秘离开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昨日,iGirls女子职业战队队员土锤爆料,称战队经理癫狂欲潜规则,让自己在俱乐部受到的难以忍耐的待遇。随后,事件继续发酵,iGirls女子战队成员,西法、小樱、小纯、小暖、璐璐、石榴和土锤,共同发长微博宣布离队:

  大家好,我们是iGirls女子战队成员,西法、小樱、小纯、小暖、璐璐、石榴和土锤。今天写这个长微博是为了表明我们战队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我们即将从igirls战队离开的原因。

  我们战队于2015年4月成立,我们能在一起生活工作的原因,都是因为大家有一个职业梦,所以我们选择放弃了学业,放弃了之前轻松高薪的模特工作,放弃了直播的大好前途,选择了职业选手这条梦想之路。

  我们从一开始的ebb战队,(上单:西法,中单:石榴,打野:小樱,ad:小暖,辅助:璐璐)一直在努力希望可以夺得好成绩,第一届女神邀请赛的时候我们5个一起努力,欢笑在一起,忧虑在一起,通宵练习在一起。还有经理癫狂当时对我们很好,对战队很好。最终大家努力,才拿到了第四名,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幸福,觉得那时的放弃是值得的。当初抽分组的那颗四星龙珠我们一直保留着,每当我们想退缩的时候,看到这个龙珠都会觉得舍不得,觉得放不下,觉得我们还是应该继续努力。

  直到第二届女神赛要开赛的时候,由于我们水平有限,可能队内面临着换人的情况,我们理解,所以当时来了好几个新的实训队员,大概6个人,包括现在的的辅助替补队员土锤。还记得当初土锤刚来的时候是作为准备替换中单石榴的队员,但发现她并不能胜任中单这个位置,所以我们并不认同她,到最后一个月的试训期限到了,其他的人都因为个人实力不足而直接走人,只有她留了下来并且都没有实习期。土锤实力不行,并且从一开始就欺骗了老板以及经理她个人实力以及英雄池的问题。(ps:我们5个人当初实习了三个月每个月4000元工资)。虽然我并不能理解为什么老板要多养一个和我们正式队员工资一样的替补辅助,但是这件事情跟我们本身利益没有多大关系,我们也就没多说。并且之前土锤和经理互送东西,大家也没在意。

  但是第二届比赛迫在眉睫,如果不能找到新的队员,其他队都在变强,不希望我们会是垫底的成绩。后来找到了我们现在的中单小纯,她的实力得到了大家认可和满意。

  在找到了中单小纯之后,我们更加有干劲的努力训练,终于在第二届女神赛取得了八强的成绩,我们真的十分开心。我们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本以为日子是在训练和比赛中一天一天度过,却没想到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战队经理癫狂过生日的那天,很多人都参加了癫狂的生日会。土锤和大家一起玩游戏, 玩游戏惩罚的时候和另一个人亲了一下脸。是石榴和大家一起起哄说的,大家都看出来她们都挺有好感想撮合。但是当晚回去的时候,经理莫名的发火说让石榴滚到前面的车上,他要和土锤单独坐一辆车回基地,当时在场的队员包括石榴都很不解这件事。本来癫狂对石榴挺好的,自从这件事之后各种针对和侮辱石榴,最后让石榴去直播永远的离开了战队。

  石榴被经理癫狂赶出战队了,而大家都认为要走的话也应该是土锤,因为她没有实力,长相也不出众,石榴却走了。

  土锤这件事情过后也是一直被针对,癫狂也一直当着大家的面或者单独聊天的时候说土锤的坏话,难听到无法想象,说各种玷污她侮辱她人格的一些事情,甚至说他勾引男人,连土锤的聊天内容都会说。当时大家很信任经理癫狂,搞的大家都觉得土锤不好,渐渐的土锤在战队里除了住在一起的小纯,也就没有什么朋友了。癫狂也对我们说土锤不能上场要在战队挂机四年,经理却说是因为土锤态度问题,却没有说出其他任何理由。经过这么多事情以后,我们也都隐约知道了癫狂喜欢土锤,猜测土锤因为被经理喜欢而勾搭别的男生变成了这种下场。

  就这样持续了2个月过去了。

  直到最近战队开始直播,而经理告诉我们要去接管男队,可能不会经常管我们。虽是这么说,而我们大家渐渐的发现癫狂对土锤态度180大转变,每天只跟土锤有说有笑。对我们的态度又变得很奇怪,又开始对除了土锤之外的每个人爱答不理。癫狂当大家面说土锤和AD小暖配合不了,大家也很奇怪为什么配合不了呢?在此期间癫狂却找了一个娱乐主播和土锤配合,并希望她留下来代替小暖。同时,土锤跟癫狂提议想转型打野,经理癫狂跟土锤说你现在只需要抱好娱乐主播的大腿。并找来之前连试训都没有通过而去做了半年主播的非正式队员回来,而这个队员亲口告诉我们,她回来是顶替小樱当正式打野队员,并亲口表明年后队内会有大变动。小樱小暖意识到自己可能要离开这个战队,主动找癫狂谈,希望可以离开,得到的回答却是:你们真的走不了!

  没过一会我们却从土锤口中得知,癫狂亲口对她说,年后就让小樱小暖滚!

  小纯和土锤进队时间相差不到1个月,是最靠自己实力进来这个队的,也是队里最努力的,我们大家也很认可她。而我们大家明显觉得癫狂对土锤和小纯的态度有着天壤地别。癫狂曾表示,小纯只是一个打比赛的,之后的活动绝对不会带着她,而马上4月份的联赛却需要小纯来带领队友胜利。而为什么小纯只能打比赛,不能做活动?而经理说主推的人是土锤,土锤什么活动都能参加,而几次专访报道也只有土锤的。小纯心里很委屈,觉得经理对自己太不公平了。

  经理最近突然一直说土锤努力,而大家都觉得土锤之前比现在更努力啊?为什么更努力的时候却是遭到经理的种种针对,大家好像明白了什么。

  直到有一天,我们几个队员聊天,土锤亲口告诉大家癫狂就是喜欢她。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经理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私心,追求自己喜欢的队员,而我们大家就是癫狂追土锤的工具而已。经理根本不会顾及每个人的感受。大家真的觉得待不下去了。大家联系前后,经理做的一切原来都是为了让土锤只能相信依附他一个人。

  我们每天工作17个小时,曾连续40天不放假,之后连续放假了4天,放假期间我们每天还必须完成公司要求的7把排位,之后我们每次放假回家都有排位要求,如果没能完成要扣很多工资。公司规定严苛,只要迟到1分钟,就会扣我们1100元(工资的6分之一)。经理承诺的很多事情都没能兑现,五险一金(9个月从来没交过,合同上却是有的。),加金,年会等。

  大家决定不再忍气吞声,自老板把IGirls交给经理癫狂,经理在公司只手遮天,把私情带进队伍,严重损坏公司平衡机制。大家商量后决定发表这篇微博,具体的来龙去脉可以去看土锤的微博,在此发声只是想说明我们之所以不想忍耐是有原因的,要不是经理对大家的压迫,我们绝对不会选择这样的解决方法。我们并不是某些人眼里的事逼,不求大家可以设身处地,只希望可以公平公正的看待这件事情。谢谢一直支持我们人,谢谢喜欢我们的人和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粉丝。我们队之所以变成这样,都是经理自身的管理重大失误和不专业,老板和老板娘对我们很好,我们也能看出来他们是用心在做这个队伍,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影响大家对IGirls的看法。IGirls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

  在此IGirls集体队员向大家致歉,也希望所有看到这篇微博的人能替我们做主,还我们一个公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33403.shtml report 3370 昨日,iGirls女子职业战队队员土锤爆料,称战队经理癫狂欲潜规则,让自己在俱乐部受到的难以忍耐的待遇。随后,事件继续发酵,iGirls女子战队成员,西法、小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