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裁判比赛中约炮女球员 遭拒后红牌+漏点报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裁判骚扰女球员遭拒


  虽然足球是一项属于大众的运动,但是女性在其中却经常扮演受害者的角色。日前在西班牙的一场女足比赛中,当值主裁在场上向女球员提出“性暗示”,要求两人抽空开房,但遭到女球员拒绝。而裁判则公报私仇用不正当执法的手段改变了比赛的平衡。

  韦尔瓦女足球员艾琳娜向当地电视台爆料:在她代表球队进行比赛时,当值主裁判对她说:“嘿,这位棕发美女,下午我们一起去喝杯咖啡怎么样?”随后这位男裁判的话开始越来越低俗,而艾琳娜对于裁判的暧昧话语则直接拒绝。

  而这位裁判随后愤怒的罚下了韦尔瓦两位女足球员,而且还漏判了一粒属于韦尔瓦的点球,导致艾琳娜的球队最终2-3输球。艾琳娜认为这位裁判的执法严重缺乏公正性,最终决定将此事公之于众。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44349.shtml report 1140  裁判骚扰女球员遭拒虽然足球是一项属于大众的运动,但是女性在其中却经常扮演受害者的角色。日前在西班牙的一场女足比赛中,当值主裁在场上向女球员提出“性暗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