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韦德肩伤加重 波普踢椅子被罚款一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韦德肩伤愈加严重

  在今日热火不敌奇才的比赛当中,韦德因为肩膀伤病无法出战,对此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表示,韦德现在的伤势愈加严重,这也让球队不得不重视现在“闪电侠”的状况。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甚至是手臂都不能举过头顶,恐怕有发炎的迹象。韦德表示,对待伤病的问题他需要冷静一些,毕竟养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篮网欲聘肯大主帅

  有媒体透露,篮网方面有意聘请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里帕里担任球队主帅。卡里帕里是名人堂成员,并且曾经带领球队夺得过NCAA冠军,有不少内幕人士透露,卡里帕里渴望证明自己能够在NBA级别的球队执教的能力。不过前NBA主教练拉里-布朗也表示,卡里帕里对现状非常满意,并且建议卡里帕里不需要改变当前的状况,觉得留在NCAA就挺好。

  德拉季奇随队出征

  热火后卫德拉季奇由于小腿拉伤缺席了今日与奇才的比赛,同时热火球星韦德也同样因为肩伤未能出战,对此热火需要进行极大的调整。不过有消息报道,德拉季奇将会随着热火出征客场比赛,虽然他还没获得队医的允许参加篮球活动,但他在热火最近状况非常糟糕的情况下,不排除德拉季奇会在接下来对阵猛龙的比赛里带伤出战。

  瓦莱乔假摔遭警告

  骑士内线瓦莱乔在骑士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出现假摔,他也因此遭到联盟的警告,按照NBA的规定,在常规赛当中第一次假摔将会遭到联盟的警告,若是再出现假摔,这才会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

  波普踢椅子被罚1万元

  活塞后卫波普在不敌公牛的比赛当中,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被裁判驱逐出场,不过他明显气不过,在回更衣室的路上踢了观众区的椅子。据悉,当时波普是在詹宁斯的陪伴下回更衣室的,不过他因为太过冲动踢了椅子,结果遭到NBA联盟处以1万美元的处罚。

  掘金公开兜售希克森

  据报道,掘金方面公开兜售内线J.J.-希克森,在这支内线配置相当拥挤的球队当中,希克森对于球队的作用并不明显。如今的掘金拥有法瑞德、亚瑟、努尔基奇、洛文吉和乔吉奇,要是再加上希克森就有6名能打中锋位置的球员,这也让希克森的交易变得非常合理。不过掘金方面恐怕在这笔交易当中,不会获得太多出色的球员。

  凯尔特人寻求大卫-李交易

  如今凯尔特人在交易市场上显得非常积极,他们迫切地希望能今早将大卫-李送出去,如今只有猛龙方面表达了对李的兴趣,不过双方想要达成交易恐怕很难在薪金方面匹配,所以估计要涉及到某支第三方球队。本赛季的李处于合同年当中,不过在球队轮换当中并没有太明显的作用。

  太阳不愿轻易处理马基夫

  进入到本赛季以来,有关马基夫-莫里斯的交易流言一直都延续不断,不过太阳方面最近并不乐意为了将马基夫踢出阵容而进行糟糕的交易,他们还期待着马基夫能够换来一些不错的球员回来。目前为止,有包括火箭、鹈鹕和骑士这些球队表达了对马基夫的兴趣,但是这三支球队都表示太阳方面对于他们的追求并不是那么积极。

  戈登受伤缺席4-6周

  据报道,鹈鹕后卫埃里克-戈登由于手指受伤,导致他至少要缺阵4到6周,极有可能会导致他本赛季常规赛就此报销。在戈登缺阵的时候,霍勒迪极有可能会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来,除此之外,诺里斯-科尔应该也会在戈登缺阵的时候获益,出场时间有所提升。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52304.shtml report 2236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韦德肩伤愈加严重在今日热火不敌奇才的比赛当中,韦德因为肩膀伤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