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赞威少打球如游戏 沃克:他已是伟大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雷霆。全场打完,雷霆109-95轻松战胜黄蜂,豪取6连胜。

  此役,雷霆主控威斯布里克轰出16分15助攻8篮板5抢断的华丽数据,要知道,这还是威少职业生涯首次打出类似的表现。而赛后,谈到这位队友,雷霆另一位巨星杜兰特也是夸赞不已。

  “首节,他脱离了以往的攻击模式,玩起了助攻,”杜兰特说道,“他打球就如同玩电动游戏一般,比赛初段,他所有的球都是在助攻,并努力让所有人融入其中,而这对我们的帮助,无疑是巨大的。”

  作为对手,肯巴-沃克同样对威少非常的佩服,“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要知道这个夜晚,他们起初的投篮并不好,但是他们却能通过其他方式来对比赛产生影响。当他(威少)投篮不好的时候,他可以送出助攻,可以去抢篮板,而这恰恰就是他的伟大之处,毕竟你不可能每场球都疯狂得分,帮助球队胜利……但在得分手感不佳的时候,他却能想到其他办法,这就是他今晚所做的事情。”

  不过在威少本人看来,今晚这样的发挥,却显得稀松平常,“鉴于我们所拥有的武器库,对我们以及对我自己来说,最好的打球方式就是不断寻找得分的队友,让那些能投篮的队友去出手,而我则只在必要的时候,才会个人进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54857.shtml report 1820 >>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雷霆。全场打完,雷霆109-95轻松战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