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曝张昊缺席十三冬比赛 积极训练渴望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节目刚刚爆料,称花滑名将张昊因为伤病原因,将不会与搭档彭程一起,参加此次的十三冬比赛。

  央视报道称,在去年年底的花样滑冰总决赛开赛前,本就有老伤的张昊在训练时又抻到了腰,虽然坚持比完赛,但腰的反应特别的大。之后张昊静养了三周,本周刚开始上冰,在北京一边进行康复治疗,一边练习冰上的技术,但对于参加冬运会来说,恢复时间还是太短。

  “一开始打算去的,也是在积极康复,但是现在时间还是有一点短,而且后面还有好多好多比赛,现在贸然要去参加的话,对以后的比赛又有很大的影响,冬运会四年一届,都想参加,但是没有办法,时间还是太紧了。”张昊说。

  虽然因伤不能参赛,但是张昊还是期待着自己的师弟师妹们能有出色的表现:“这次也是非常的遗憾,没有参加这个比赛,没有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做出精彩的表演,但是没有关系,我的师弟师妹们会给大家奉献出一个精彩的表演。”

  对于接下来的康复训练和备战世锦赛等赛事,张昊也都充满了信心:“后面还有世锦赛,现在也在积极备战,听医生的话,好好恢复,把康复做好了。因为也不仅仅这一个比赛,后面还有很多,还有奥运会,这都是我梦想之内的事情,2018年奥运会必须参加,我还在梦想参加2022年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91098.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节目刚刚爆料,称花滑名将张昊因为伤病原因,将不会与搭档彭程一起,参加此次的十三冬比赛。央视报道称,在去年年底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