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偷税庭审定5月底 或影响欧冠决赛+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梅西庭审定5月底
梅西庭审定5月底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日前,加泰罗尼亚地区高级法院宣布,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的逃税官司将在5月31日进行审理,这很可能影响梅西参加欧冠决赛,不过阿根廷球星却能“花钱消灾”。

  在加泰罗尼亚地区法院的声明里指出,这一次的偷税官司审理将从5月31日开始,截止日是6月3日。西班牙媒体指出,如果巴萨闯入欧冠决赛的话,那么5月28日,梅西是否能参加或者说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是一个未知数。

  梅西偷税案发酵已久,此前阿根廷球星也因此补缴了至少1500万欧元的税款,可是这也没有让他逃脱西班牙法律部门的“穷追猛打”,去年10月6日,西班牙法院曾经声称梅西不会受到指控,不过他的父亲豪尔赫却可能入狱18个月。这一度让巴萨和梅西的球迷松了一口气,不过仅仅3天后,剧情反转,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律师团认为梅西及其父亲都应该接受法庭的审问,梅西父子所受的指控主要是在2007-2009年之间,他们通过开设公司逃避个人所得税410万欧元,这些收入主要来自于梅西的肖像使用权。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一旦梅西的罪名成立,那么这名阿根廷人球星将入狱22个月。

  目前梅西的偷税案上,西班牙税务部门律师团和西班牙法院存在一定分歧,而梅西团队希望进行无罪辩护,而也不排除双方在庭审前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即梅西继续补缴税款,达到“破财消灾”的目的。

  《每日体育报》指出,除了可能影响欧冠决赛外,在6月6日,百年美洲杯将进行,这一次的庭审也可能影响梅西参加美洲杯比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94456.shtml report 1516 梅西庭审定5月底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日前,加泰罗尼亚地区高级法院宣布,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的逃税官司将在5月31日进行审理,这很可能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