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列卡诺官方称张呈栋要求离队 或回国加盟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1日,巴列卡诺官方宣布张呈栋要求离队返回中国,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张呈栋已经离开了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与球队已经解约的他或将回国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

 

  《阿斯报》的文章中表示,作为第一个在西班牙联赛中踢球的中国选手,张呈栋已经告别了巴列卡诺的队友,即将回到祖国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

  外媒表示,此前张呈栋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两个赛季,当地时间周四,张呈栋和俱乐部正式“告别”,实际上昨天他就已经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一切似乎预示着他即将离开”。外媒表示,张呈栋将立即回到祖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99344.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1月21日,巴列卡诺官方宣布张呈栋要求离队返回中国,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张呈栋已经离开了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与球队已经解约的他或将回国加盟北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