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格文即将加盟河南建业 前鲁能铁卫重返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悉河南建业已签约前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麦克格文在鲁能效力期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番麦克格文加盟建业队后,能否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无疑颇为引人关注。

  麦克格文出生于1989年8月15日,他在2013和2014赛季期间效力于鲁能队,期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麦克格文在鲁能效力期间,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则是2014足协杯决赛次回合,麦克格文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鲁能以5-4的总比分惊险战胜舜天捧起足协杯,获得2015赛季亚冠资格。不过2014赛季结束后,鲁能并未同麦克格文续约,随后他以自由身加盟苏超邓迪联队。

  作为鲁能昔日的功勋外援,麦克格文早已证明了自身的能力,他在中超联赛立足不存在任何的问题。如今中超联赛土豪遍地,各队纷纷掀起军备竞赛的情况下,小成本的建业选择麦克格文这样实力不俗且具有中超经验的亚外,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402588.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悉河南建业已签约前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麦克格文在鲁能效力期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番麦克格文加盟建业队后,能否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