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将偷税被判监禁一年 小马哥发布声明反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1日早上,巴萨的阿根廷中后卫马斯切拉诺因为偷税案而被法庭判刑。报道中称,因为偷税案,马斯切拉诺已经被西班牙法庭处以了81.5万欧元的罚款。因为自己跟两桩税务纠纷案件有关,马斯切拉诺会被判以有期徒刑1年。

  在之前的庭审现场中,阿根廷中后卫对自己犯下的两桩与偷税有关的案件供认不讳,并且分别缴纳了150万欧元和200万欧元的罚款。这两桩与偷税有关的案件还要追述到2011年和2012年间 (马斯切拉诺2010年从利物浦转会巴萨)。

  处罚结果出炉后,马斯切拉诺官方发布声明澄清:“在我来到巴塞罗那后,就雇佣了声誉最好的专业人才处理税收问题。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不太懂税收和法律,因此我要依靠其他人处理这些技术问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个诚实和负责任的人。”

  马斯切拉诺的律师大卫-埃内托(David Aineto)已经对其客户的一年有期徒刑提出缓刑请求——想以2.1万欧元的罚款帮助马斯切拉诺免受牢狱之灾。据《每日体育报》的分析,当地的的检察机构对埃内托提出的这类请求普遍都会接受,法官们也很有可能在近日对马斯切拉诺的案子重新进行判决。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403889.shtml report 1633 组图:小马哥庭审照片曝光着一席黑衣面容严肃-->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1日早上,巴萨的阿根廷中后卫马斯切拉诺因为偷税案而被法庭判刑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