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届全运会-华帝特约 > 自由式滑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刘忠庆夺冠军 周航摘银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刘忠庆蝉联冠军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 徐征 杜刚)在21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单人比赛中,大庆队老将刘忠庆以稳定的发挥蝉联冠军,而夺冠热门长春队齐广璞则因决赛落地摔倒无缘奖牌。

  作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齐广璞在预赛中以4.050的全场最高难度平稳落地,以预赛第一名进入决赛。随后出场的刘忠庆以同样难度起跳,但分数略低列预赛第二。二人对决架势愈发明显。

  决赛中二人均将难度提高到4.425,而作为老将,刘忠庆稳定的发挥再次让人看到了这位温哥华冬奥会铜牌获得者昔日的风采,以119.04分等待着齐广璞的发挥。

  4.425的难度动作对于齐广璞来说并非难事,平日成功率很高,在终点等待齐广璞的国家队队友注视着他的最后一跳。齐广璞空中动作顺利完成后最终却没有站稳,拿到冠军的刘忠庆也手捂头部感到惋惜。

  “其实像周航、齐广璞这些年轻选手的成长环境已经比我们好了非常多,夺冠依靠的应该还是我的稳定发挥,但我相信未来是年轻人的,”刘忠庆赛后说。

  决赛第二个出场的齐齐哈尔队周航以3.525的难度动作拿到110.16分,位列第二名。乌鲁木齐队王心迪决赛选择了4.175的难度动作,最终拿到95.19分,获得季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08940.shtml report 576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徐征杜刚)在21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单人比赛中,大庆队老将刘忠庆以稳定的发挥蝉联冠军,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