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李金羽即将加盟永昌 担任总经理迎新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2日报道) 国家队助理教练、前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即将加盟石家庄永昌俱乐部,他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中方教练组组长,俱乐部将于22日发布官方消息。

  李金羽从山东鲁能退役以后,先后担任过鲁能副领队,女足助理教练,沈阳中泽队主教练,执教沈阳中泽期间他率队创造了队史最长的九连胜。加盟石家庄永昌担任总经理,将是李金羽人生的一个新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12999.shtml report 726 (搜狐体育张亮1月22日报道)国家队助理教练、前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即将加盟石家庄永昌俱乐部,他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中方教练组组长,俱乐部将于22日发布官方消息。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