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赛冠军装备 泰勒梅助戈麦斯赢得美巡第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美巡赛场上来自南美的球员数量不多,但有限的数量无法掩盖其中那些能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周日,索尼公开赛上,阿根廷选手戈麦斯先是在决赛轮轰出一波连续七个的小鸟球,接着又在加洞赛的第二洞上凭借个人单轮的第11个小鸟击败了强劲的对手:美国球员斯勒德克尔,赢得了生涯的第二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而他生涯首个美巡冠军则是去年六月份的圣裘德精英赛。戈麦斯的决赛轮成绩为-8,62杆,而总成绩高达-20,260杆。

  以下就是37岁的阿根廷选手法比安-戈麦斯(Fabian Gomez)在2016年美巡赛-索尼公开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AeroBurner TP (9° ),配Matrix Speed Rulz Type A 63 S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 (15° ),配Oban Devotion 80X杆身

  混合杆:TaylorMade R15 TP Rescue (19° ),配Matrix Ozik HD HM3杆身

  铁杆:TaylorMade RSi 2 (4-PW);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Rifle 6.5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 (50° , 52° 以及60° );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Rifle 6.5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Tour Only Newport 2

  球:Titleist Pro V1x

  AeroBurner一号木的职业版本(TP)被设计成拥有一个更长的销杆,更平的杆身角度以及更开的杆面角度来满足那些想控制球路并且需要更加强有力的开球角度的球员的需求。而AeroBurner一号木的设计基本思路只有一点,那就是速度。凭借更加具有流线型的外形设计以及光滑的涂层,挥杆速度以及开球距离都会得到明显的提升。它有着460cc大小的,更为流线型的外形,趾部更圆润,冠部中心抬升,冠部到裙部的落差减小,还有着新颖的销杆。所有的新特点和改良过的速度囊不仅增加了甜区,减小了旋转度,而且还输出了更为平直的开球线路。

  Burner SuperFast 2.0球道木是Burner SuperFast球道木的第二代产品,它有着标准版本以及职业版本二种。Burner SuperFast 2.0的设计思路是打造一款份量轻得多的,有着流线型外表的球道木,在降低空气阻力的同时使得球员能获得高得多的挥杆速度,从而造就更远的开球距离。更低的重心分布、白色的冠部,以及黑色的杆面都有利于轻松地瞄准击球。

 

  作为泰勒梅出品的Tour Preferred系列产品之一,R15 TP Rescue有着比标准款的R15产品更重的杆身,因此感觉会更紧实一些,同时还赋予了球员更多的击球稳定性。R15 TP Rescue杆头上所采用的技术使得球员能打出更多稳定的攻果岭击球或者在短的四杆洞上开球上球道。重心位置也被移到了一个更为中性的位置,因此球员不会丢失攻果岭的操控性。R15 TP Rescue的杆头形状相比之前的型号更为紧凑,同时具备了在各种状态球位上打出控制球路的能力。打开底部的速度囊还能提升开球状态,极速之下自然能带来距离的提升。R15 TP Rescue的杆头可以根据杆身角度来调节,新的杆身套筒可以在3° 范围内调节,这样球员就能根据自身的球路及线路需求来设置距离及容错度的数额。

 

  RSi 2铁杆是用来替代之前的SLDR款铁杆的,相比于同系列的RSi 1铁杆,RSi 2的杆面后移更小、背线更细,还有着更小的后置空腔。RSi 2上的杆面空腔更细,由于更浅的空腔上没有平衡杆,因此看上去更直。RSi 2的容错度要比RSi 1稍微少一些,因此操控性自然就会更好些。除了速度囊以及杆面空腔之外,3至5号铁杆上还有一块钨制的重量块被设置在趾部低位处,这样是为了提升开球角度,使得球员获得更高的球速。而6号及7号铁则只有杆面空腔和速度囊,杆面显得更细,后置空腔最大。8号和9号铁则没有杆面空腔,杆面上的沟槽是为了球员获得更多的击球感觉以及控制度,外加小部分的后置空腔。至于挖杆,则是完全由1025号碳素钢打造而成,后置空腔非常小,从趾部到跟部呈粗到细的分布。

  本项赛事的推杆得分方面,戈麦斯排在第五位,这要归功于他使用的Scotty Cameron Tour Only Newport 2推杆,这款职业级别利器去年也曾帮助他赢得了圣裘德精英赛的桂冠。决赛轮中正是凭借这款推杆,阿根廷人居然连抓七记小鸟球!其中包括了最后第18洞必须拿下的22英尺距离的小鸟推,因为这样才能进入加洞赛同斯勒德克尔对决。Scotty Cameron Tour Only Newport 2推杆在杆头背部上刻有三个红点,底部还有二块各重15克的配重块。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14764.shtml report 2902 美巡赛场上来自南美的球员数量不多,但有限的数量无法掩盖其中那些能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周日,索尼公开赛上,阿根廷选手戈麦斯先是在决赛轮轰出一波连续七个的小鸟球,接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