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未伤到骨头无大碍 今晚是否出战上海仍未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前晚,在首钢队输给北控队的比赛中,孙悦左侧肘部受伤,当晚他就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没有伤到骨头,但韧带有一些损伤。昨日,孙悦与北京队队医到北医三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但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伤情具体结果。

  在前晚的比赛中,孙悦为争抢一个地板球,用手撑了一下地,但此时对方球员从外侧撞到了他的左侧胳膊,当时孙悦感觉非常疼痛。在赛后孙悦马上打车与队医到北医三院进行X光检查,结果显示没有伤到骨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但因为造成反关节,所以韧带有一定的损伤。

  昨日下午孙悦再次与队医一起到北医三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情的具体情况。不过孙悦在之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昨日医学专家还没有看他的片子,因而还没有任何伤情的具体结果。北京队今晚将在主场与上海队交锋,伤病是否会影响到孙悦的出战比赛,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结果。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1/22/content_179913.htm?div=-1 report 536 本报讯(记者宋翔)前晚,在首钢队输给北控队的比赛中,孙悦左侧肘部受伤,当晚他就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没有伤到骨头,但韧带有一些损伤。昨日,孙悦与北京队队医到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