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欲甩卖劳森至雄鹿 大麻烦重回首发有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劳森
劳森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正准备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进行人员交易,而交易的球员自然是状态差、麻烦不断的泰-劳森。尽管迎战活塞时劳森重回首发,但这却加速了交易进一步达成。

  昨日迎战底特律活塞,劳森自2015年11月16日迎战凯尔特人首发之后,第一次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有人认为,这是劳森重新被火箭队信任的信号,但也有专家表示,其实这却是加速劳森被交易的前奏。

  本赛季,劳森场均上场24.6分钟,6.1次投篮2.4次命中,场均贡献6.6分、1.9篮板、4.1助攻。以上这些数据均是劳森自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值,毫无疑问,火箭今年夏天引进劳森绝对是看走了眼。

  如果以劳森目前的状态和这份数据单作为参考,火箭队在与雄鹿队进行交易时肯定无法得到心仪的球员。因此为了尽可能的交易到物美价廉的球员,火箭队必须设法提升劳森的数据,因此这才是劳森重回首发阵容的真正原因。

  迎战活塞队,劳森首发贡献了18分,同时还有5篮板和3助攻入账,显然劳森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目前,雄鹿队阵中拥有一批天赋异禀、身体素质出众的年轻球员。比如后卫迈卡威,比如在雄鹿不如意的梅奥,再比如瓦斯奎斯。

  其实,除了雄鹿队之外,联盟中还有其他多支球队对与劳森表示出了兴趣,这其中就包括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和洛杉矶快船,但是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开启之前,交易双方并没有进行实质性谈判。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44637.shtml report 1190 劳森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正准备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进行人员交易,而交易的球员自然是状态差、麻烦不断的泰-劳森。尽管迎战活塞时劳森重回首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